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獻上女力爆發陣容 萬芳、9m88、Tizzy Bac、阿爆將浪襲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9獻上女力爆發陣容 萬芳、9m88、Tizzy Bac、阿爆將浪襲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3日 (二)

2016年首次舉辦至今,邀請過許多知名台灣藝人如安溥、旺福、滅火器、落日飛車、桑布伊、林生祥...等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舞台開唱的「Taiwanese Waves」(台灣之夜)即將於8月3日連續第四度開催!今年策展團隊以「Taiwanese Baes」作為主題,邀請代表台灣的四組女力代表——萬芳、9m88、Tizzy Bac、阿爆作為2019年的演出陣容,要讓整個紐約聽見台灣女聲的溫柔力量。

每年在邀請藝人時,Taiwanese Waves都希望能透過涵蓋不同性別、群體、語種或樂風,在僅僅數小時的演出中,讓世界聽見台灣多元且富饒的文化原力。今年的主題則著眼在女性,精彩陣容包括屢獲金曲獎肯定,將排灣母語歌曲與靈魂樂巧妙結合,唱出獨特幽默感與部落地景的阿爆(阿仍仍);牢騷系樂團,硬酷卻柔美的 Tizzy Bac;自在把玩當代及復古、東方與西方元素的 9m88 以及早期作品溫婉高亢、扣人心弦,近年則展現人文質地和創作才華的萬芳。

其中,除了9m88之外的三組歌手皆是首次到紐約演出,對於這次在台灣之夜的演出要呈現什麼樣的內容給首次見面的聽眾,阿爆表示:「去年演出的桑布伊的演出內容是傳統的原住民古調,這次想要讓大家聽聽看台灣原住民的語言跟現代音樂融合的樣貌。」,萬芳則說:「這是我第一次去紐約表演。因為我跨越將近三十年的年代,這次的歌單真的讓我覺得比較難編排。有些觀眾會是從90年代聽萬芳,有些觀眾可能2015年之後才開始聽我的歌,所以我有點難以選擇。但是我有思考如果這次是以女性主題為主,我覺得我可以帶給紐約的是,透過女性的角色來跟大家聊聊,透過歌聲來串連在台灣的女性的樣貌呈現給大家。」,而本次活動恰逢9m88發片前,她也表示:「會把我最寶貝的新專輯帶到紐約呈現給大家」,讓人十分期待今年由四組女性之聲所呈現的台灣之夜風景。

中央公園夏日音樂舞台為紐約市最大的夏日免費音樂節,自近三十年前開辦迄今,素以多元的音樂曲風及邀請具指標性的音樂人而聞名。作為亞洲第一個取得官方邀請函、登上夏日舞台的的代表,「台灣之夜」今年更與中華文化總會合作擴大規模舉辦,除了中央公園活動本身外,本週末更將在紐約的知名市集空間 Canal Street Market舉行Pop up展覽,活動結束後也將在傳奇Live House-Mercury Lounge舉行After Party,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再次見證台灣躍上國際樂壇之盛事。本次活動由中華民國文化部、外交部、觀光局、僑委會、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金庫、中華航空、紐約台灣商會,以及眾多紐約當地企業等贊助演出。更多Taiwanese Waves「台灣之夜」訊息請上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waves/) 查詢。
 
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 / 台灣之夜        
日期:8 / 3 / 2019(週六)
時間:17:00 入場,18:00 演出開始
場地:紐約中央公園 Rumsey Playfield,(East 69th St., New York)
演出陣容:阿爆(阿仍仍)ABao | 9m88 | Tizzy Bac | 萬芳 One-Fang
 
img1563887817.jpg
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即將登場(從左至右:惠婷、阿爆、萬芳)

img1563887819.jpg
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即將登場(從左至右:惠婷、阿爆、萬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物子巡演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