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符瓊音香港開唱 天王御用吉他手坐鎮 挑戰全程不看歌詞 演唱多種語言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符瓊音香港開唱 天王御用吉他手坐鎮 挑戰全程不看歌詞 演唱多種語言歌曲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日 (六)

出道十年,首次踏足香港開小型演唱會,全場爆滿!符瓊音(Meeia)表示想回饋一路相挺的歌迷們,謝謝香港的粉絲多年來常常飛到台灣各地支持她的現場演出。她一開場就演唱一連串耳熟能詳個人經典作品,全場驚喜一同大合唱!
 
符瓊音表示對第一次在香港的這場表演極為重視:「我把這次演唱會當大型演唱會來做,樂隊編制還有燈光音響都是頂級配置,還請劉德華與張學友御用吉他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盡興!符瓊音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演唱會全程不看歌詞演出,近三十首歌,特別準備了粵語、華語、英語歌,那幾天背歌詞背得我的頭快燒焦了!」
 
另外,她還帶來兩首未發表的全新創作,與同門師弟Peace張和平大跳性感雙人舞,展現健身成果,明顯的S曲線引得歌迷驚喜high翻!誠意十足。但當香港粉絲送上花束,她卻不知如何反應,「因為我平時都收到吃的」此話一出,笑壞大家。
 
在香港發展的表妹李幸倪(Gin)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兩人惺惺相惜,現場合唱一曲《今天終於一人回家》,兩人同台皆覺得溫暖無比,她說:「因為這些年來,大家都在努力尋找自己的舞台,當中酸甜苦辣彷彿在這短短幾分鐘的合唱中再次經歷,感觸良多。」此外,符瓊音話鋒一轉爆料說:「表妹有一招瘦身法很有用,就是肚子餓的時候滑手機外賣App,看著看著就會飽了!」
 
img1564840593.jpg

img1564840594.jpg

img1564840595(1).jpg
李幸倪 x 符瓊音

img1564840595.jpg
Peace張和平 x 符瓊音

img1564840596.jpg
李幸倪 x 符瓊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首符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