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in Lee李幸倪回到初心 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 興奮直呼:等很久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in Lee李幸倪回到初心 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 興奮直呼:等很久啦!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日 (六)

出道至今10年,Gin Lee李幸倪從馬來西亞出發,輾轉於中、港、台參加歌唱比賽,並紮根於香港發展歌唱事業。從最初的創作比賽總冠軍,到成為香港叱咤樂壇女歌手,將十大金曲、金唱片、白金唱片等大獎收入囊中,李幸倪被譽為“接近完美、最有天分的歌手”、“女版行走的CD”,憑著超強的唱功,成為香港家喻戶曉的女歌手。
 
繼2009年發行首張國語專輯,Gin暌違10年推出第二張全新國語作品《浮世繪》,來台宣傳的她表示,「感覺很興奮、很緊張,等很久!」以前本來想在台灣發展,2010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踢館,被香港公司相中,因緣際會去了香港發展;這幾年不斷有想出國語專輯的念頭,但知道不能急,要一步一步來,她表示,華語是自己的母語,以前也受華語音樂影響很深,是一種回到初心的想法。
   
2010年隻身赴香港就開始錄製專輯,原本一句粵語都不會的她只能硬背,以前智慧手機不普遍,出門要看地圖找路、即時翻譯都不方便;剛開始經歷沒有演出、沒有工作、沒有規劃,甚至銀行戶頭剩不到1千元港幣;Gin之前工作在馬來西亞有買房子給家人住,也每個月會給家裡生活費,所以根本不敢跟家人說;而到底是要買機票回家?還是繼續等待機會呢?她一度很負面、想放棄,但又不甘心,想說再堅持一下,後來參加中國的選秀節目,之後簽進環球音樂,開啟她的香港小天后之路。
 
Gin在香港領養了2隻貓,一灰、一白,分別叫芝麻糊、杏仁糊,每次工作必須出遠門就會很想牠們。她表示,自己如果不常在家牠們會生氣,所以要好好跟牠們交待自己要出門了。至於單身的她,開玩笑說平時吃飯都沒時間,更沒時間約會,想給自己再多幾年衝事業,期許能有更好的成績。她表示自己很理性、不衝動,所以不是一見鍾情型;喜歡幽默、能溝通、孝順的男生。
   
Gin最新國語專輯《浮世繪》,首波主打《孤獨門口》捨棄抒情歌常見的悲情唱腔,獨樹一幟呈現出堅強的別樣氣質,讓所有樂迷感受到孤獨的不同面向;第二波主打《以愛情的罪名》展現為愛不顧一切的剛烈與堅強,李幸倪用充滿爆發力的唱腔完美展現深陷愛情的宣洩不甘、咆哮不值,堪稱2019年最洶湧澎湃的“烈愛情歌”!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包括她分別力邀Tifa陳梓童、BCW 的合作單曲《U&I》、《 Goodnight》,以及專輯同名主打《浮世繪》等在內的多首作品,此次的全新國語專輯中,Gin用風格迥異的音樂作品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
 
img1564840980.jpg

img1564840981.jpg

img15648409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