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男孩樂團長大了! 『小男孩第三個願望』歌唱9/28 TICC引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男孩樂團長大了! 『小男孩第三個願望』歌唱9/28 TICC引爆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4日 (日)

小男孩樂團加盟滾石唱片,推出第三張專輯《第三個願望》,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許下「第三個願望」票選活動,透過粉絲投票,選出最高票,由小男孩帶領大家一起去完成心願!結果由主唱米非許下的「淨灘」活動凍蒜,於是小男孩樂團昨(2日)帶領60位粉絲浩浩蕩蕩前往萬里海水浴場淨灘,在可眺望到龜山島的沙灘,團結力量大,小男孩樂團振臂說:「清除垃圾,搶救海龜!」全場都一起歡呼!昨天晴空萬里,早晨氣溫已達36度,且在輻射超強的萬里海灘做環保,大家都熱炸一波,全身流汗濕透,體感溫度彷彿進逼40幾度,防曬措施絕不可免,米非打趣說:「我好像喝了一瓶防曬油!」小男孩樂團並將於9/28(六)晚上7點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舉辦《小男孩第三個願望》演唱會,請洽ibon售票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6053)。
  
小男孩樂團由團長昌哥、主唱米非和吉他手漢斯組成,成軍7年迅速累積3張專輯、1張不插電專輯和4首單曲,成績相當亮眼,他們的歌具有巨大的溫柔力量,彷彿身邊最好的朋友,在不管高低潮、歡喜或難過時,都深深給人安定、撫慰的感受,而近期推出的第三張專輯《第三個願望》更是反應熱烈,也讓小男孩樂團身受鼓舞,宣布進軍TICC,並將於此引爆《小男孩第三個願望》演唱會首場,消息傳來,讓粉絲都欣喜不已。
 
配合專輯《第三個願望》發行,小男孩樂團別開生面舉辦實現第三個願望活動,團員們一人許下一個心願,由粉絲在粉專投票募集,小男孩樂團親自帶領大家實現最高票的心願。當時米非提出「淨灘」心願,因為覺得海龜鼻子插著吸管好可憐,希望大家來幫幫忙,昌哥懷念中學時圍桌子辦同樂會,於是許下辦「同學會」心願,漢斯則關心偏鄉學童,提議「關懷偏鄉孩童」,結果由米非的「淨灘」活動拿下第一高票!在小男孩樂團登高一呼下,號召60名粉絲全員集合,一同前往北海岸萬里淨灘,希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頂著熾熱的陽光,小男孩樂團不畏任務艱困,透過正能量喚起大家對環境保育的重視。有粉絲特地從中南部北上、也有攜一家大小前來的、更不乏情侶檔,有趣的是,大家配合三位團員的穿著-黃、綠、紅-分別抽籤決定隊伍並戴上專屬臂章,米非笑說:「我們是王力宏(取黃綠紅 諧音)!!」漢斯則笑稱大家成了紅綠燈。由於隊伍不能選擇,曾發生「倒戈」趣事,米非的粉絲抽到其他隊,自己撿一撿,又跑來幫米非這隊撿垃圾,讓其他兩名團隊不禁搖頭又佩服:「我們米非人緣真好啊!」
  
粉絲們跟隨著自己的隊長,一步一腳印走遍沙灘,發放的夾子和大垃圾袋很快就用完。每一袋都付出滿滿的汗水,小男孩樂團和粉絲雖然在烈日下曬到快中暑,但可為環境盡一份心力,皆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好玩的是,男生都太粗獷,團長昌哥和吉他手漢斯堅持不抹防曬油,還笑說:「要曬出英雄本色。」讓苦口婆心的米非無可奈何,只好盡往自己身上擦,沒好氣地說:「我彷彿喝了整罐防曬油!」
 
昌哥認為活動的目的是守護海洋、守護地球、保護海龜。很久沒有到海邊的米非,非常喜歡這次的淨灘活動,看著粉絲們不遺餘力地為環境付出,米非十分感動。團員們相當感激大家熱情參與,也希望將這份愛護地球的信念傳達給更多人。活動最後,粉絲與小男孩樂團大合唱《轉身以後》,希望透過淨灘活動,讓每個人都能在轉身以後,為這片海洋留下乾淨美好的未來。
 
img1564849979.jpg

img1564849980.jpg
昌哥、米非、漢斯

img1564849981.jpg
昌哥、米非、漢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