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有犀利趴真好! 『超犀利趴10』實力派樂團『band band band』續戰 各界好音樂聽好聽滿 約好See you next year!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有犀利趴真好! 『超犀利趴10』實力派樂團『band band band』續戰 各界好音樂聽好聽滿 約好See you next year!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1日 (日)

最強實力的音樂祭、「十」破天驚的表演陣容、「十」全「十」美的舞台演出的超犀利趴10!繼DA PUMP、w-inds.、丁噹、鼓鼓呂思緯、Bii畢書盡、MC HotDog熱狗、五月天等音樂狠角色與萬名樂迷在南港展覽館開趴狂歡,4日延續最狂派對氣勢,「SUPER STAGE」由旺福、家家(guest.茄子蛋)、flumpool凡人譜、蔡健雅、BABYMETAL、陶喆、五月天接棒演出,「全聯x SUMMER STAGE」麋先生、告五人、魏嘉瑩&Arrow Band、白安、KEYTALK、RubberBand、李友廷一同開趴,為超犀利趴10畫下完美的句點。阿信感性地說:「不知不覺超犀利趴來到第10年,感謝這十年來讓這個夢想都沒消失的所有朋友們。」感謝所有曾參與過超犀利趴的樂迷們。兩天的「超犀利趴10」除了現場3萬名同歡外,各地樂迷也透過直播上線共襄盛舉,1萬人同時在線參與夏天最重量級的音樂盛事。
 
第二天的超犀利趴,迎來實力派樂團齊鬥陣「band band band」,五月天、BABYMETAL、flumpool凡人譜、旺福、蔡健雅和陶喆則帶著full band接連演出。第一屆就參與超犀利趴的旺福,在超犀利趴10歲的經典時刻時怎能缺席,領軍帶頭瘋狂開場,演唱〈噴跑吧青春〉、〈愛洗蝦米〉、〈阿娘哈細腰〉等用最快樂、最有趣的音樂對抗夏日的煩悶。犀利趴10年有成,小民說這10年旺福也邁入人生不同階段,因此在歌單從「出生」時期的旺福到現在的旺福,讓樂迷感受他們十年的變化。
 
在超犀利與五月天瑪莎的「志明與春嬌三面佛」爆笑橋段是樂迷心中的經典,讓他們笑說:「可能有人期待三面佛,可惜這種東要西需要預約,今天沒有三面佛也沒四面佛,上次等級乱彈阿翔都來了,如果可以的話下次五月天全團上來。」此話一出全場歡呼,接著打趣自嘲:「看來下次來犀利趴要過很多年了。」接著特別獻唱五月天的〈戀愛ing〉繼續帶動全場氣氛。
 
緊接著,家家則帶著實力派樂團茄子蛋同台演出,她從2013年開始,一路從「犀利啥小趴」一步一步來到最大舞台,今年再次於SUPER STAGE舞台登場,讓人見識她逐步累積的成果和努力。家家4日在「超犀利趴10」的SUPER STAGE舞台上不僅帶來〈家家酒〉、〈命運〉、〈還是想念〉等耳熟能詳的好歌,也首唱新歌〈House Party〉,更首度和茄子蛋現場合唱男女對唱新歌〈何妨〉,雙方在台上的互動逗趣笑翻台下粉絲,茄子蛋還在後台還貼心送家家「繽紛無憂枕」,祝她9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可以「高枕無憂」。
 
除了有靈魂DIVA的天籟歌聲撫慰人心,「金曲歌后」蔡健雅則帶來full band演出,演唱新歌〈半途〉、〈原諒〉、〈離線地圖〉以及專輯同名歌曲〈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同時她也為超犀利趴放送小彩蛋,演唱皇后合唱團的經典代表歌曲〈Love Of My Life〉,搭配著她的溫暖歌聲,深情演唱征服萬人的耳朵,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同樣也帶著full band參加超犀趴的陶喆,率領國際樂手、和聲,以及頂尖管樂隊、弦樂隊大陣仗演出,共計24位樂手人數有史以來最龐大的編制,首次參與犀利趴演出的陶喆,全心投入節目設計,對其他小細節也不馬虎,此次也特別製作樂手專屬T-shirt ,由陶喆發想概念與華裔設計大師Daniel Wong聯手合作,更親自參與舞台演出服治裝造型,他說:「我第一次參加犀利趴很開心,很久沒在台北有現場表演,第一次跟這麼大陣使跟樂手老師們共享舞台,希望今晚帶給大家感動和震撼!」耳目一新的演出陣容,帶給大家更豐富的聽覺震撼。
 
加上超犀利趴演出Live有直播完整呈現演出內容,陶喆對於現場演唱臨場感非常要求真實,故所有的音樂細節都是「來真的」、因此樂器樂手都是現場彈奏,沒有使用任何program,就是為了展現音樂最完整真實感,在演唱〈飛機場的10:30〉時,他說:「我是在1997年發第一張專輯,朋友認識我的第一首歌」,並誠意十足選唱〈小鎮姑娘〉、〈就是愛你〉、〈望春風〉、〈王八蛋〉、〈愛很簡單〉等歌,經典歌曲40分鐘不間斷,首首經典,首首夯,台下歌迷唱到欲罷不能。
 
來自日本的重金屬樂團BABYMETAL,以樂壇少見的型式,女偶像與重金屬的結合獨樹一格,一直是歐美音樂節爭相邀約的對象,首度參加超犀利趴,第一次參加日本以外的亞洲音樂祭,她們特別準備〈Gimme Chocolate!!〉、〈PA PA YA!!〉、〈Elevator Girl〉等歌,可愛金屬的旋風撩動歌迷。演出最後也準備超大驚喜,透過畫面正式宣佈2020年4月3日要在台北開唱,期待明年與大家再相會。
 
一起從日本來「鬥陣」的flumpool凡人譜,經過了約1年1個月的暫停活動期間,終於在今年復出,沒忘記台粉的他們,也選擇在超犀利趴和歌迷相會,守住一期一會的承諾,為呈現最完美的表演,一早就到場館彩排。他們帶著新單曲〈HELP〉來台,與歌迷分享山村隆太這一年半來的心情,他說:「當情況越來越嚴重,我才發現有很多人願意幫助我,所以我可以站在這邊,有時候要是示弱,真的不簡單,但有時候示弱也是一種堅強。」感性言論讓台下歌迷泛淚。
 
中文很好的隆太一開場就演唱〈孤獨〉證明中文沒有忘,凡人譜和五月天擁有好交情,復出後來台首場就獻給犀利趴,五月天阿信驚喜亂入〈證明〉、〈OAOA〉。一見到阿信,隆太說:「我們想看見你」,阿信笑虧:「這是告白嗎?」其實五月天今年到大阪開唱時,隆太特別到場觀看,獲得很多勇氣與感動,特別邀請阿信能同台合作。
 
阿信亂入凡人譜場子,白安則「埋伏」五月天主場,雖然白安常在五月天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卻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她最純淨嗓音,溫暖〈擁抱〉愛,〈擁抱〉也是白安喜歡五月天歌曲的其中一首,白安直呼:「真的很榮幸!」接著阿信和白安互相稱讚,阿信也不忘請瑪莎為師妹宣傳演唱會,9月28日「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高雄場、8月24日「白安 X 蕭秉治夏日限定香港演唱會」,打趣說:「我們就是宣傳機器,她生下是仙女,仙女不需要宣傳,白安真的很努力,希望大家幫他加油。」最後並與她合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五月天秉持著唱好唱滿的精神,今再度壓軸登場,先帶來〈䧳雄同體〉、〈愛情萬歲〉、〈愛情的模樣〉,再以〈彩虹〉、〈盛夏光年〉,滿滿愛的主題,將演唱會拉至最高潮,最後演唱〈透露〉劃下完美句點,瑪莎感謝樂迷、藝人們十年力挺,怪獸也提及,因為犀利趴看到精彩的音樂表演很開心:「看到凡人譜很感動,看了陶喆表演,一首一首名曲,有犀利趴真好,今年是第十年希望一直辦下去,希望每一年跟大家好好享受音樂。」期待明年再見,反讓阿人信笑虧:「怪獸沒說實話,看了凡人譜、陶喆很開心,但他在BABYMETAL最嗨」。首日後台,在五月天上台前,和w-inds.在後台合照,他們也向五月天表達感謝之意,謝謝邀請他們來,最後w-inds.也送上他們最新作品給五月天。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相信音樂、超犀利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img1565492593.jpg
旺福歌單傳遞十年成長

img1565492594.jpg
旺福歌單傳遞十年成長

img1565492595.jpg
家家在超犀利趴〈House Party〉

img1565492596.jpg
家家揪茄子蛋在超犀利趴首唱〈何妨〉

img1565492597.jpg
家家在超犀利趴〈House Party〉

img1565492598.jpg
flumpool凡人譜,經過了約1年1個月的暫停活動期間,再度來台開唱

img1565492599.jpg
山村隆太休團時間創作〈HELP〉寫下心情

img1565492600.jpg
凡人譜和五月天擁有好交情,阿信亂入合唱

img1565492601.jpg
凡人譜和五月天擁有好交情,阿信亂入合唱

img1565493098.jpg
蔡健雅〈Love Of My Life〉小彩蛋

img1565493099.jpg
蔡健雅首次參與超犀利趴

img1565493100.jpg
蔡健雅full band演出

img1565493101.jpg
日本的重金屬樂團BABYMETAL演出台下嗨爆

img1565493103.jpg
日本的重金屬樂團BABYMETAL演出台下嗨爆

img1565493104.jpg
日本的重金屬樂團BABYMETAL演出台下嗨爆

img1565493105.jpg
陶喆首度參與超犀利趴

img1565493107.jpg
陶喆攜24位樂手大陣仗經典金曲連發

img1565493108.jpg
陶喆攜24位樂手大陣仗經典金曲連發

img1565493110.jpg
白安與五月天合唱〈擁抱〉

img1565493406.jpg
白安與五月天合唱〈擁抱〉

img1565493407.jpg
瑪莎與白安髮型像

img1565493409.jpg
五月天超犀利趴傳遞愛

img1565493412.jpg
五月天超犀利趴傳遞愛

img1565493397.jpg
麋先生

img1565493399.jpg
告五人

img1565493400.jpg
魏嘉瑩&Arrow Band

img1565493401.jpg
白安

img1565493403.jpg
KEYTALK

img1565493404.jpg
RubberBand

img1565493405.jpg
李友廷

img1565493413.jpg
超犀利趴明年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