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彥斌無預警釋出《前男友》單曲Demo 聯手『極光音樂』主理人 尋找未來天王天后人新聲主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胡彥斌無預警釋出《前男友》單曲Demo 聯手『極光音樂』主理人 尋找未來天王天后人新聲主唱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1日 (日)

曾經演唱過「男人KTV」、「Waiting For You」、等等台灣百萬KTV點唱神曲且有多首金曲總計在全球締造破億次串流聆聽次數;並在2008年成為第1位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大陸「全能億人」:胡彥斌,繼去年專輯「覅忒好」裡再次打造出全新燙嘴金曲「你要的全拿走」後,在2018年10月加入「夢想的聲音3」擔任導師。胡彥斌在8月7日中國情人節前一天,無預警推出了1首名為「前男友」的單曲Demo,他說:「一直都有很多天王天后級的歌手跟我邀歌,但這首歌寫出來後,我很傷腦筋不知道該給誰唱比較好,所以乾脆決定,那就開放給未來可能成為天王天后的新人新聲們來爭取吧!」
 
胡彥斌在2011年赴美留學,進修音樂製作人與電影,從唱作人成長為全能音樂製作人。他進一步透露,其實「前男友」是他與合作多年的音樂搭檔:林文炫,在共同為自己及任賢齊、黃曉明、胡歌、王心凌及張芸京寫歌後,經過10年再次攜手合作的全新抒情金曲。
 
胡彥斌繼續說:「當我還在煩惱究竟該把這首歌給誰唱好的時侯,有天跟大虎哥(林文炫)討論時,我放了自己唱的Demo放給他聽,大虎哥先是回了我:『你都已經唱得這麼好了,幹麼不自己來唱就好了?』,但在我跟他分享,2019無論是歐美或華語樂壇一直有令人驚艷的新聲新星出現後,大虎哥突發奇想建議我:『既然無論是交給哪個天王天后都擺不平;那不如把這份大禮送給未來有機會成為天王天后的新人新聲們?然後再加碼由你擔任製作人特別量身打造,這樣更能讓他們快速爆紅!」
 
胡彥斌一聽完這個音樂前輩給的建議後深表同感,10年前曾幫台灣音樂選秀節目「超級偶像SUPER IDOL」的首屆冠軍:張芸京量身訂做過出道歌曲「黑裙子」的他也點頭說:「其實這也是我這些年來做音樂一直以來的初心 ,用最簡單的方法帶給更多新人新聲一個發光發熱機會。『前男友』這首歌,能看成是前男友唱給前女友的祝福;也能解讀成前女友唱給前男友遺憾,所以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開放全球的『前男友選聲企劃』!」
 
而「前男友選聲企劃」的參賽方法,則是在8月7日胡彥斌向全球公開「前男友」的清唱版Demo後,大家可藉由自彈自唱或男女合唱,將錄製音檔寄到:artist@auroraltd.cnmusician@auroraltd.cn,收件日期從自2019年8月7日至10月1日為止,如果未能選出適當的聲音人選將不再延長選聲競賽。
 
「前男友選聲企劃」最終將選出:男女合唱新聲1組及個人獨唱新聲1組,未經授權,參賽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公開參賽小樣,且一但確認入選(不分名次)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前男友」的錄音製作表演呈現方式是由單一(男聲主唱)或由單一(女聲主唱)或由(男女人聲一起合唱)。
 
img1565496435.jpg

img1565496585.jpg

img15654965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極光森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