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容祖兒《PRETTY CRAZY》第八場 拉座上賓張信哲開金口! 全能天后V.S.情歌王子《愛如潮水》《習慣失戀》轟動掀紅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容祖兒《PRETTY CRAZY》第八場 拉座上賓張信哲開金口! 全能天后V.S.情歌王子《愛如潮水》《習慣失戀》轟動掀紅館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5日 (四)

    「全能天后」容祖兒《PRETTY CRAZY》演唱會昨(12日)進入第8場,張信哲(Jeff)秘密到場觀賞,居然被好交情的容祖兒(Joey)一時興起拉上台,在盛情邀請下兩人合唱了《愛如潮水》和《習慣失戀》,讓紅磡萬名觀眾聽出耳油,大大轟動!阿哲表示和祖兒是多年好友,「又因為我的《未來式》演唱會和祖兒是同一個導演和製作團隊,所以特別飛來香港觀摩、也想給祖兒一個驚喜,沒想到居然被可人兒Joey邀上台,盛情難卻下戴著眼鏡就上台了!」緊接張信哲《未來式》重慶站即將在17日開唱,阿哲也藉由這次赴港和整個製作team見面,一同為本週六的重慶演唱會加油、打氣!容祖兒昨本應該休息,原先計劃連唱7場後休息一天、再繼續連唱5場,但因首場機件故障,她當下放棄休息,承諾首場觀眾12日補唱1場,形成連唱14場的局面,容祖兒好樣的,真的是Pretty Crazy!

 img1565861344.jpg

    容祖兒5日起在紅館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PRETTY CRAZY》共19場,昨天第8場是多出來的「補場」,要求完美的容祖兒在首場邀請歌迷再度返場重看一次,展現天后的大器!昨祖兒看到九成九觀眾全都進場,感動到眼眶濕濕的,她對全場說 :「不知為什麼,今晚特別感動!」唱完第一段時,她同觀眾打招呼:「Hello!好特別,今晚非常特別!特別場,沒有過一張票可以看兩次的!」她又幽默說:「無論你今晚是不是第二次來看 ,我希望不會有第三次,哈哈哈,不好意思又叫你們再來....!」惹得全場哈哈大笑!席間有觀眾大喊:「要看100次!」又讓全場大嗨,鼓譟歡呼不已!容祖兒則感性說:「無論你第幾次,作為今晚主場,我一定盡我努力去演出,讓大家有三小時開心感覺,謝謝你們。」觀眾以無限熱情歡呼回應。

     繼邀來「歌神」張學友、楊千嬅、鄭伊健、林俊傑等當嘉賓後,祖兒表示是「以歌會友」,在紅館和麻吉們一起分享舞台,昨特別場並無任何計畫,沒邀請嘉賓來幫忙,觀眾猜測是否又是學友哥,祖兒聽聞笑說:「首場嘉賓是張學友,但今晚補場大家不要以為又是他喔。」又笑說:「神呀,怎麼會會連續兩次來跟你們玩?你們是不是傻了?哈哈!」祖兒走向VIP席邊望著說:「我看下先,哇!看到張學友…的弟弟....張家輝!」全場大笑,祖兒又興奮驚呼:「嘩,這邊有另一位姓張的,張信哲先生!」她開懷介紹:「阿哲多年前一起合作音樂會,還一起參賽《我是歌手》,我跟阿哲哥好有緣份啊!」繼之伸手想把情歌王子拉上台,「大家覺得如何呢,不如我們用誠意打動阿哲歌吧!」阿哲被突如其來的邀情嚇到,直搖手示意沒準備,但祖兒不肯放過他,「你ok的啦!你正在開個唱,聲音都開的啦!」然後,祖兒帶領全場觀眾不停大喊張信哲!張信哲!盛情難卻之下,阿哲勉為其難被盧上台,全場尖叫聲差點掀翻紅館屋頂! 


    張信哲上台後,尷尬地說:「哎呀,我沒有要來當嘉賓耶!是來幫你加油的啦!」又表示:「妳的演唱會導演也是我的演唱會導演!我來幫你們打氣,真的被嚇到啦!」祖兒安慰阿哲說:「沒關係囉,你整個人都好Ready的,全身粉紅色,大家說帥不帥?」觀眾都齊聲回:「帥!」阿哲也幽一默說:「帥,我承認啦!但是沒準備捏!」

Joey則說:「你的經典名曲,我們每個人都想聽,我請鋼琴為你伴奏,好嗎?」繼而琴聲一下,知名的《愛如潮水》前奏一出,全場立馬尖叫,阿哲和祖兒合唱《愛如潮水》,引爆觀眾如雷掌聲。粉絲陶醉得不得了,祖兒亦為歌迷謀福利,直拉著阿哲:「跟你合唱真的好多好多回憶,有首歌我演唱會沒唱,既然你到了,唱吧。」張信哲則說:「妳很多歌我都會,但是這首,有沒有歌詞呀喂...」緊接兩人又合唱《習慣失戀》,將演唱會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張信哲觀摩演唱會,想不到被拉上台成了嘉賓,自己也覺得料想不到,直說祖兒:「Pretty Crazy!」緊接阿哲哥將繼續演唱會計畫,將於17日在重慶為《未來式》巡演開唱,祖兒則今(13日)晚繼續《PRETTY CRAZY》第9場演出。

 img1565861343(1).jpg

img1565861343(3).jpg

img1565861343(4).jpg

img1565861343.jpg

img15658613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