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佳見為富邦悍將獻出棒球第一次 葉星辰棒球玩上癮 才下場就喊話還想再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謝佳見為富邦悍將獻出棒球第一次 葉星辰棒球玩上癮 才下場就喊話還想再來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8日 (日)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謝佳見與葉星辰昨(8/16)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至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並接受球員高國輝的投打指導,為富邦悍將賽事開球。由謝佳見擔任投手,葉星辰進行打擊。兩人球賽中場還驚喜現身觀眾看台區,送出親筆簽名棒球和《男神時代》海報,引起現場球迷熱烈回應,讓他們開心直呼球賽現場超嗨,連他們都被球迷的熱情感染。
 
首次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謝佳見,雖因日前重感冒高燒,到昨晚還燒聲沒什麼聲音,但仍熱情出席擔任開球嘉賓。謝佳見表示自己是在《男神時代》時,有場在打擊練習場練球的戲,是他第一次實際接觸棒球。所以今天是第一次看球賽、進球場、甚至還能被職業球員指導跟擔任嘉賓,讓他覺得非常榮幸,但也因此緊張到不行。
 
第二次受邀為富邦悍將開球的葉星辰,笑說「我上場前還虧謝佳見有什麼好緊張的,沒想到站在旁邊等主持人介紹時,我忽然又緊張到不行!謝佳見投球過來時我整個尖叫,還緊張到閉眼睛,但還是覺得開球真的很好玩。」。但第二次受邀的葉星辰,也開心笑說自己上次是投手,這次則是打擊手,兩種都能體驗到讓她超開心。
 
謝佳見跟葉星辰還很有默契的分別選了7號與77號的球衣號碼,笑說希望能用Lucky7為這次球賽帶來好運。且兩人還第一次進到棒球場的貴賓室,讓他們直呼能夠從球場、觀眾席、後台到貴賓包廂,棒球場的各個區域都一次體驗到,是超級難得的經驗、非常新鮮。葉星辰還再次跟富邦喊話,希望能再第三次來開球,謝佳見也頻頻附和想再來,被笑虧兩人是開球開上癮了。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等人主演,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敬請期待。
 
img1566062676.jpg
葉星辰擔任打擊手

img1566062677.jpg
謝佳見、葉星辰在看台區為選手加油

img1566062679.jpg
謝佳見擔任投手

img1566062681.jpg
高國輝指導謝佳見、葉星辰開球技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