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赴鳥巢盛夏之約 與五月天狂飆《盛夏光年》 《憨人》逼哭10萬歌迷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赴鳥巢盛夏之約 與五月天狂飆《盛夏光年》 《憨人》逼哭10萬歌迷淚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27日 (二)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第六度站上鳥巢開唱,完成14場演出,透過藍色時光機溫習著20週年的五月天「藍色三部曲」,進行藍色的時光之旅;從懵懂輕狂的少年,勇闖〈瘋狂世界〉,〈擁抱〉愛情的甜與澀,到真正體會〈人生海海〉的輕與重,無論經歷或身處在什麼階段,在生命中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都有一首屬於我們歲月的主題曲,那是年少時代滿懷共載的青春回憶。
 
一連三天的「藍色」之約,不只吸引30萬人朝聖,25日迎來「鐵肺歌后」鄧紫棋的盛夏之約,她透露在表演做功課也是看五月天的演唱會DVD,這回與五月天一同飆唱〈盛夏光年〉、〈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爆發力的嗓音震懾全場,她興奮地說:「終於來了!我在那等出場的時候,感覺這一刻有點夢想成真!這世界上有個吸引力法則是真的,沒想到有天能成為你們嘉賓。」鄧紫棋也透露希望年底會有新作品,阿信問:「若你有機會跟樂團你合作會想跟誰合作」,她不假思索地說:「一定是五月天。」阿信詼諧地要她不要有壓力,只是說場面話,她反應機智笑回:「我也是說場面話。」逗樂全場。
 
不管你現在幾歲,還是你認識五月天20年,心中一定有一首五月天的歌曲,也賦予歌曲全新故事,鄧紫棋當年在《我是歌手》節目,也曾翻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重新詮釋的版本,唱得深入人心,也是她演唱會必唱歌曲。無論是鄧紫棋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或是王俊凱的〈洋蔥〉,都帶著自身的故事,賦予五月天歌曲全新篇章。
 
在歌迷的相伴下,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20年,五月天回歸初衷,在帶著許涼意的北京夜晚,回到初相識再相見,從「瘋狂世界」到「自傳」,從無名高地,到北京鳥巢,阿信滿懷感激地說:「在北京的夜空下,有著十萬顆充滿故事,充滿生命,充滿愛的星星,每個星星裡面都有個名字,那是你,我知道是你們,陪著我們,20年來陪我們走到這裡。」轉眼,三天的鳥巢之夜完美落幕,最終安可唱〈倔強〉時,加碼唱〈憨人〉,台下歌迷流下不捨的眼淚,期待下次的鳥巢之約。
 
「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24日的開場嘉賓由家家擔任,演唱〈家家酒〉、〈回家〉,以及新歌〈我想要的快樂〉,穿透靈魂的好歌聲療癒人心,近日蠟燭兩頭燒,籌備新專輯,還要準備9/7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這次家家投入相當多的自身想法,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感受,不管你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群人,歡迎來家家的家裡一起唱歌聊天!門票持續熱賣中,欲購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統。
 
25日的演唱會由蕭秉治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帶來〈我好想好想你〉、〈凡人〉,,這次師兄五月天怪獸力挺他的「凡人」演唱會巡迴,也增加了許多歌迷,在演唱經典「蕭式情歌」〈我還是愛著你〉時出延伸台看到不少應援牌,也讓他開心,即將在12月展開冬季巡演,期待與大家見面,接下來,他將全心投入8月31 日高雄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9月21日台灣最終站,台中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多功能會展館)。

img1566910594.jpg
五月天帶著「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溫習藍色三部曲

img1566910596.jpg
「鐵肺歌后」鄧紫棋赴鳥巢盛夏之約 ,與五月天狂飆〈盛夏光年〉

img1566910597.jpg
「鐵肺歌后」鄧紫棋與五月天台上說笑

img1566910599.jpg
阿信、冠佑

img1566910600.jpg
冠佑

img1566910601.jpg
怪獸、石頭

img1566910602.jpg
五月天14場鳥巢最後一夜 〈憨人〉逼哭10萬歌迷淚

img1566910604.jpg
五月天帶著滿滿的回憶與你一起邁向未來的20年

img1566910605.jpg
五月天帶著滿滿的回憶與你一起邁向未來的20年

img1566910607.jpg
家家9月7日即將在TICC開唱,23日擔任五月天鳥巢開場嘉賓

img1566910608.jpg
蕭演唱經典「蕭式情歌」,台下有不少歌迷舉應援牌

img1566910609.jpg
台下舉著蕭秉治的應援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