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了『最喜歡的詞』募集『合作最久的導演』與『最期待合作的攝影師』 吳青峰《太空人》MV引用最新拍攝技術 不敢想何時能交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為了『最喜歡的詞』募集『合作最久的導演』與『最期待合作的攝影師』 吳青峰《太空人》MV引用最新拍攝技術 不敢想何時能交片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27日 (二)

吳青峰月初在樂壇拋下震撼彈,宣佈帶來個人全新國語創作專輯《太空人》,繼備受矚目的兩波主打單曲<巴別塔慶典>、<太空>在樂壇堆出高度好口碑後,於專輯聽歌會上最受媒體喜愛且深受好評的專輯同名單曲<太空人>也即將問世。這次的影像MV特別邀請了和青峰合作多年的戰友陳奕仁導演,二人合作過<小情歌>、<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你在煩惱什麼>、<故事>等多首MV,深厚情誼不在話下,青峰也於一年前就預定導演拍攝日期,陸續從腳本定案到籌備拍攝,也長達半年之久,陳奕仁導演採用『動態立體補抓技術』拍攝,並順利申請到本屆『創IP秀4D實驗計畫徵選』,但也因為所需龐大的後期製作,至今青峰仍不知道導演何時可以完成該首MV!
 
《太空人》專輯封面視覺,則邀請到馬來西亞攝影師“鐘靈ZHONG LIN”和造型師Yii,這兩位近年來許多巨星們指名合作的知名女攝影師和造型師,兩人攜手合作。鍾靈為吳青峰拍攝的作品非常有個人風格,色彩濃烈且構圖充滿意境。首度合作,鐘靈大讚《太空人》專輯讓她看到了許多不同面向,甚至是瘋狂面的吳青峰,現場也準備許多不同造型讓吳青峰嘗試,多達十幾套不同風格的衣服造型,讓從未嘗試一天內換這麼多套造型的吳青峰感到新鮮,驚訝地當場逗趣表示,「這樣真的可以嗎?」
 
驚喜動作頻頻的吳青峰,日前(14日)在社群上開始”曲目分享”,每天依照新專輯曲目順序公布每一首歌名和一句歌詞,曲目不私藏、大方全曝光!<譯夢機>、<回音收集員>、<巴別塔慶典>、<太空人>、<傷風>、<失憶鎮>、<太空>、<水仙花之死>、<男孩莊周>、<太空船>、<線的記憶>、<Outsider>;而此次新專輯陸續曝光的每一張照片或是每一首MV,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興奮不已,更有粉絲窺探出其中巧思,12首歌拼出12宮格”寶藏男孩”拼圖,甚至在網路上引起一波“相揪預購”潮,青峰也打趣地已長篇作文並hashtag喊話提醒大家:「有點另類預購請三思」,但仍阻擋不了峰迷的熱情,更巧妙回應:「連『一思』都沒有就預購了」、「越思買越多張。」
 
昨日(26日)中午開始在吳青峰個人官方頻道神秘直播5小時,引起歌迷粉絲們騷動好奇,期待直播校園畫面中的「8月30日17:00見」究竟要透露什麼訊息?熱烈討論度在網路上又再度掀起一波”峰”狂熱潮,讓一旁等候期待著吳青峰每一步驚喜的粉絲網友們感動表示:「今年夏天有“峰”真好!」
 
img1566913154.jpg

img1566913156(1).jpg

img1566913156.jpg

img15669131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