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遊樂園的音樂祭,樂迷的烏托邦 「笑傲搖滾音樂祭」九月瘋狂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遊樂園的音樂祭,樂迷的烏托邦 「笑傲搖滾音樂祭」九月瘋狂登場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0日 (五)

台灣音樂祭史上頭一遭,首創「遊樂園的音樂祭」,名列2019年下半年五大值得期待音樂祭之一的「笑傲搖滾音樂祭 Shout Out Festival 」將於9/6(五)至9/8(日)連續三天在 新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熱鬧登場。
 
  集結樂迷、樂團、樂園三大元素,標榜前所未有的音樂祭想像,「笑傲搖滾音樂祭」不僅訴求玩法多元,演出陣容更是無比堅強,不僅一口氣邀請到來自日本、韓國、英國、泰國、新加坡等11組國際指標樂團,還有以茄子蛋、Vast & Hazy、美秀集團、老王樂隊為首的50組台灣人氣創作樂團,以及12組魅力超凡的日本、香港、台灣idols偶像勁歌女團,超過70組團體狂歡三天三夜,共計五大舞台、水陸兩棲,就是要讓懂玩的音樂咖、遊樂園愛好者享受邊玩邊聽,邊聽邊玩的極致玩法,感受截然不同的音樂祭體驗。
 
  首屆舉辦的「笑傲搖滾音樂祭」被歌迷喻為2019最受期待的音樂祭之一,今年四月開賣限量「先知套票」秒殺完售,自從五月公佈首度參與台灣音樂祭的日本人氣樂團的「The fin.」頭牌陣容,後續公佈的各波超強卡司都引起歌迷熱列討論。日前,主辦單位再公布音樂祭三天的演出時刻表,其中,9月6日(五)打頭陣的是就是成軍三十年,英國傳奇樂團 瞪鞋 (Shoegazing)樂派經典「 Swervedriver」與泰國當紅樂團「Yellow Fang」,再加上台灣金曲樂團 八十八顆芭樂籽、茄子蛋、老王樂隊、海豚刑警、DSPS等陣容,果然引爆搶票熱潮;而9月7日(六)登場的則有來自蘇格蘭國寶級樂團「The Twilight Sad」、日本電影《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指定配樂的日本話題二人組「 jan and naomi」加上泰國超人氣歌手「Violette Wautier」以及台灣的美秀集團、傷心欲絕、Vast & Hazy等,同樣話題十足!9月8日(日)擔綱壓軸演出的則有日本人氣樂團「The fin.」、新加坡創作才子「Charlie Lim」、拍謝少年、大象體操、五五身、P!SCO、甜約翰、脆樂團等,超過70組的樂團演出,絕對精采充實,根據主辦單位表示,「笑傲搖滾音樂祭」所邀請的國際樂團幾乎都是台灣樂迷引頸期盼多年、首次登台的國際指標樂團,代表台灣的在地樂團更是一時之選,不只滿足死忠歌迷的期待,更能讓許多大眾樂迷一網打盡全球時下最火紅的樂團、樂風。
 
  「笑傲搖滾音樂祭」活動期間,協辦單位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將完全封園演出,僅供購買音樂祭票券的樂迷入場玩樂。音樂祭五大主題舞台將分別規劃在六福村著名的地標設施、包括「阿拉伯皇宮」前的「城堡舞台」(Castle Stage)、「大怒神」下的「達努舞台」(Totem Stage)、「笑傲飛鷹」下的「飛鷹舞台」(Flying Stage)、「大西部牛排館」內的「騎兵舞台」(Horseman Stage)以及「水樂園」內idols偶像女團專屬的「仙境舞台」(Paradise Stage),再加上六福村各項的水陸遊樂設施任您玩到飽,動物園任您逛到爽,坐著大怒神搞不好就會看到偶像跟你一起玩,這絕對是今年台灣最狂的吃到飽音樂祭啊。
 
  而為了響應遊樂園音樂祭的享樂精神,活動提供了樂迷高枕無憂的交通方案,台灣最大遊戲公司 beanfun! 更是獨家贊助台鐵中壢站、高鐵新竹站往返六福村的免費接駁專車。此外,為了滿足無法三天全勤到場的樂迷需求,「笑傲搖滾音樂祭」也特別加開限量單日預售票,目前9月8日(日)的單日預售票即將完售,其他兩日也所剩不多,尚未購票的樂迷朋友可得加緊腳步了。

img1567140942.jpg

img1567140940.jpgimg15671409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笑傲搖滾音樂祭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