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威!小男孩樂團倒數計時登上TICC前 先尬上紅衣小女孩 『紅衣教主』高慧君陪登大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威!小男孩樂團倒數計時登上TICC前 先尬上紅衣小女孩 『紅衣教主』高慧君陪登大人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6日 (一)

小男孩樂團加盟滾石唱片,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第三個願望》,今(16日)公佈最新MV《男孩與獅王》,邀請到曾執導茄子蛋《浪子回頭》MV的殷振豪導演掌鏡,特別一提的是,劇本改編自真實事件,破天荒由「紅衣教主」高慧君擔任靈魂人物,小男孩樂團則在音樂錄影帶中扮演搜救隊員,擅長說驚悚故事的團隊,為求臨場感,特別將大隊開拔至陽明山黑森林,讓小男孩樂團首嚐深山淋雨拍戲初體驗,在下雨的叢林雜草中迂迴前行,團長昌哥說:「比當兵時的震撼教育還辛苦。」吉他手漢斯則說:「只差沒匍匐前進!」尤其,拍攝到一半還遇到蛇,讓主唱米非差點沒跳上樹,大喊:「不要~不要~」嚇得花容失色,結果,深山戲最後只剪出幾秒鐘,小男孩樂團齊聲苦笑:「拍時好像一輩子那麼長!」小男孩樂團近日為開唱苦練閉關,將以小男孩樂團《第三個願望》演唱會於9/28(六)晚上首次躍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大舞台,請洽ibon售票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6053)。
 
小男孩雙喜臨門,《第三個願望》演唱會倒數計時的同時,也釋出最新官方MV《男孩與獅王》。夯歌《浪子回頭》導演殷振豪非常善於說故事,為小男孩樂團《男孩與獅王》量身打造前所未有的驚悚MV,以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系列的肅殺氛圍為底,精心釀製《男孩與獅王》MV,故事劇情深刻描述手足之情,如何以純真的信念和勇氣從危險脫困。歌曲的聽覺刺激,搭配緊湊的電影視覺感畫面,整體氣勢磅礡,引人入勝。由昌哥作詞、陶山作曲的《男孩與獅王》,一開頭就營造出壯闊的叢林感,描述從小迷失在叢林裡的男孩,遇上了獅群,接下來的人生跟著獅群們長大,有著人類的頭腦智慧和動物的野性企圖。歌詞裡的「男孩」其實是對純真自我的隱喻投射,而「獅王」則是生活上的挑戰、對手、敵人或夥伴,比喻頭腦與蠻力缺一不可,要用智慧面對人生挑戰,才能攻破困境。
  
小男孩樂團《男孩與獅王》MV邀請到金鐘視后高慧君出演,她在片中飾演的邪教頭目,類修女的裝扮,戴著面紗,加上她入木三分的演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她囚禁了由季念潔、陳子玉飾演的小姐妹,在屋中進行駭人的巫術儀式,搭配姐妹的無助絕望,將驚悚的劇情張力推向最高點,小姐妹急中生智,營造了火災逃脫,卻又迷路在黑森林中,「紅衣教主」高慧君無所不在、循線追來,就在危急之際,小男孩樂團飾演的搜救隊員及時趕到,邪不勝正,成功營救兩位女孩。《男孩與獅王》MV主軸緊扣一份信念:「即使不幸身在地獄,純真和力量會帶領我們走出霧霾。」團員們一致喜愛劇本風格,更高興能和重量級導演、卡司合作,米非說:「整個團隊規模與布局,早已超脫MV格局,像是在拍驚悚微電影。」
 
尤其,在MV中沒有任何台詞的姊妹,,從頭到尾僅透過手語傳遞出真摯情感,姊姊像男孩般挺身保護妹妹,就像是無畏的獅王,純熟的演技令團員們「起雞皮疙瘩」,十分佩服。而為了《男孩與獅王》MV,小男孩樂團首度在深山淋雨冒低溫拍攝,陰溼天氣和叢林場景加重MV的神祕感,拍攝過程也更加讓人喘不過氣來。而團員們扮演見義勇為、最後尋獲姊妹的「搜救隊員」,在森林裡待了半天,雖然最後導演只剪出僅僅幾秒,但小男孩很滿意成品,更不忘與當時仍在團內的鼓手俊凱合影,留下難忘的珍貴回憶。《男孩與獅王》MV今起在滾石唱片YouTube專屬頻道播出!
  
七月甫於粉專舉辦「許願活動」的小男孩樂團,號召60位歌迷前往萬里海水浴場進行淨灘活動,完成樂團主唱米非「守護海龜、海洋和地球」的心願。參與的歌迷們皆獲得小男孩親筆簽名的大合照及布條臂章,更有粉絲表示,「要帶著這兩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參加演唱會,和其他歌迷炫耀!」團員們聽到也覺得是非常有趣的「識別物」,還提醒歌迷:「記得在布條上寫上名字,演唱會上才認得你們喔!」小男孩樂團《第三個願望》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台北TICC盛大開唱,更邀請到同門師兄陳零九共襄盛舉。日前雙方合體練團,默契十足,也安排了歌曲巧思,期待演唱會上帶給歌迷出乎意料的驚喜!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男孩與獅王 The Boy and the Lion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68613713(1).jpg
昌哥、米非、漢斯

img1568613713.jpg俊凱、米非、季念潔、高慧君、陳子玉、昌哥、漢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