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威!20歲創作新人習譜予詞曲全創作《尋》 初試啼聲 DJ大大肯定 接到尾牙,海外商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威!20歲創作新人習譜予詞曲全創作《尋》 初試啼聲 DJ大大肯定 接到尾牙,海外商演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日 (六)

    20歲創作新人習譜予(習習)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主打歌《人累》一週YouTube大破百萬點閱,並在周杰倫、吳青峰等強片圍攻下,堂堂挺進各大排行榜前十名,習譜予開紅盤趁勝追擊,第三波主打歌《尋》是習習個人的全創作,一個人包辦詞曲,並不忘兒時學鋼琴時母親的苦心。習譜予配合新歌《尋》的宣傳,將於12月展開一連串的「習譜予環台采風計劃」,屆時「習衣粉」(習粉)有機會在各地捕獲野生習譜予喔!這趟采風之旅,從年底玩到年初,「有玩一整年的感覺,希望藉由這趟環島之旅,可以『尋』到很棒的風土人情和創作靈感!」尤其,台灣男生講話和個性都滿斯文、體貼,習習覺得特別吸引人,也期待采風之旅有機會可以接觸到更多寶島男兒!習譜予《尋》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4F4pKXt0byU)已在習譜予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習譜予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即將捲入年底唱片大戰,習習在天王天后的環伺中,仍小碎步前進,顯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攻勢!除了《人累》MV僅一星期就衝破100萬點閱,她的完全創作《尋》更是開花結果,在飛碟、中廣、POP Radio和好事聯播網都名列前茅,而且還形成一股翻唱熱潮,超級網紅競相cover習譜予,有文慧如翻唱《人累》、陳彥婷翻唱《啦啦啦》,讓習習自己也喜出望外,「我創作的初衷是希望大家聽我的歌能感動,沒想到前輩們也喜歡、更進一步愛唱我的歌,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會更努力!」此外,習譜予《習習相關》專輯甚獲電台DJ好評,是很多DJ心目中好聽的專輯,口耳相傳,不斷發酵,更值得一提的是,已經有尾牙和和海外商演來邀請習習演出,讓唱片公司和習譜予如吃了一顆定心丸,受到鼓勵和肯定,更有信心往前衝了!

     習譜予第三波主打歌《尋》,是八大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片尾曲,不但是習習的詞、曲全創作,也由這首《尋》獲得了父母的肯定,從觀望到轉而全心支持她走上創作歌手這條路。習譜予《尋》MV拍出人生不同階段的歷程,有畢業時刻、戀愛的甜美時刻、孕婦破水生產的路上、老先生寫信給老太太等等,這些影像都是基於習習創作該曲的過程所想像,當看到《尋》音樂錄影帶時,習譜予也感動落淚,她感動說:「很感謝中平導演將我的歌曲《尋》,從音符變成立體的影像,真的非常感恩!」

     習譜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一刻也不得閒,她排定肢體、舞蹈、歌唱等課程,私下也看書多多充實自己,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創作實力更上層樓、不斷進步!緊接她將於12月抵台展開「習譜予環台采風企劃」,不但希望藉由親身探訪激發更多創作靈感,更希望和自己的「習衣粉」有機會相見歡,習習對這趟采風之旅相當期待,也呼籲粉絲們「動起來」,有機會可以全台一起跑透透喔!

 FB-「習譜予 習習」https://www.facebook.com/cherylxi/

IG-「cheryl_bigme」:https://www.instagram.com/cheryl_bigme/

 img1572691136.jpg
img1572691137.jpg
img1572691138.jpg
img1572691140.jpg
img1572691141.jpg
img15726911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藝未來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