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宇宙最重要的約定!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相約歌迷不見不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宇宙最重要的約定!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相約歌迷不見不散!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8日 (五)

那一年,和同門師兄妹們一起站在小巨蛋舞台,宇宙人心中暗暗向宇宙許下了願望:有一天,我們要站在屬於自己的小巨蛋!歷經了全員登上喜馬拉雅山,在神戶、名古屋、福岡、北京、成都、上海、台北、高雄等各城巡演,宇宙人終於成功前進台北小巨蛋!全宇宙最重要的約定,宇宙人出道10年首次登陸台北小巨蛋,【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與歌迷相約明年2月8日不見不散,一向體貼粉絲的宇宙人這次祭出超低票價500元,更推出2200、4200、5200元的超值雙人套票,歌迷敲碗期待的售票日期也終於出爐,11/23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 

 

「99%的人活在地球,1%的人 活在宇宙」,成軍10年,宇宙人用旋律寫出一顆星球,邀你登陸。這宇宙沒有任何一處,容得下整個世代的感觸,而這次宇宙人演唱會主題定調為「你的宇宙YOUNIVERSE」,意指在這裡還有一些歌,為迷途於無盡真空的人們導航。 

 

為了拍攝演唱會宣傳主視覺,宇宙人特地斥資6位數重金打造「宇宙登陸艇」;而歌迷最關心的票價圖也是讓宇宙人用盡了心思,包括以宇宙人歷年熱門歌曲命名的「核爾蒙爆炸區」、「陪我玩區」、「真實朋友區」、「不孤島區」等,其中「陪我玩區」、「真實朋友區」、「不孤島區」皆為超值的雙人套票組,不只宇宙好玩,宙友+1更好玩,也讓歌迷打開宇宙交友圈,多個人陪就不孤單!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與歌迷相約明年2月8日不見不散,門票將於11/23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貼心提醒:你的宇宙空間有限,敬請把握!更多宇宙人相關資訊及售票資訊,請關注宇宙人官方臉書。 

 

 

宇宙人: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img1573189194(1).jpg
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img1573189194.jpg
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img1573189195.jpg
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