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強愛爾蘭踢踏舞王 麥可.佛萊利製作 最經典最正宗的愛爾蘭踢踏舞2020再度強勢來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強愛爾蘭踢踏舞王 麥可.佛萊利製作 最經典最正宗的愛爾蘭踢踏舞2020再度強勢來台!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1日 (一)

震耳欲聾的踢踏舞聲,踢踏舞者整齊劃一且毫無失誤的踢踏舞步,動人悅耳的音樂,熱血沸騰的故事情節,這些都是愛爾蘭踢踏舞最引人入勝之處,也是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將愛爾蘭傳統舞蹈轉變成全球最偉大的舞劇之關鍵。麥可.佛萊利是首位將愛爾蘭踢踏舞跳上國際舞台的舞者與製作人,曾帶領百位舞者四度來台演出《火焰之舞》(Feet of Flames),2014年舞王麥可.佛萊利更掀起全球踢踏舞與娛樂狂潮,打造加入新的元素,呈現更科技、視覺燈光效果更震撼的【舞王:危險遊戲】,華麗的踢踏舞姿融合3D視覺投影與愛爾蘭傳統音樂,魅力席捲全球,2016年與2017年曾兩度來台,帶給台灣觀眾全新踢踏舞饗宴。2020年開春將再次強勢抵台,絕對會再帶來聽覺與視覺的震撼!售票將於2019年11月12日(二)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準時開賣。

 

麥可•佛萊利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舞王為愛爾蘭踢踏舞寫下嶄新一頁

麥可•佛萊利在1970至1980年代時便以年輕舞者之姿揚名於世,他具有罕見能夠掌握愛爾蘭舞蹈精髓的能力,驚艷無數觀眾與舞評。1996年,佛萊利創造出《舞王》,從此成為他自己本身的同義詞。《舞王:危險遊戲》是享譽國際的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將《舞王》加入新元素製作而成的舞劇。觀眾將能體驗劃時代的表演舞台視覺技術,包括:令人震撼的3D全像投影、精準細膩且充滿情感的燈光投照,以及應用最新科技打造出會跳舞的機械人!此外,這部舞劇亦邀請了由編曲家傑拉德•費伊(Gerard Fahy)編寫了精彩絕倫傳統愛爾蘭音樂,帶給觀眾的愛爾蘭風景綺想。喜愛觀賞踢踏舞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2020開春不容錯過的精湛演出 舞王 明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

全台喜愛舞蹈劇迷期盼已久,讓紐約時報以「吸引人、充滿回饋、無上的娛樂饗宴。」讚賞的舞劇即將來台!以大陣容之姿呈現舞作磅礡美感,明年開春踏響北高,售票將於11/12(明天)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開賣。

img15734635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