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乃木坂46『LIVE IN TAIPEI 2020』發佈 向粉絲喊話2020演唱會開放許願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乃木坂46『LIVE IN TAIPEI 2020』發佈 向粉絲喊話2020演唱會開放許願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7日 (日)

日本高人氣女子天團乃木坂46成軍於2011年,到目前為止共經歷四次選拔,在台、日都已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從一期生到四期生,乃木坂46的成員們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屢屢創下日本偶像團體的新紀錄,不僅連續兩年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單獨演出,累計超過萬名觀眾參與,也曾在今年年初首度登台開演唱會,且第一次就創下小巨蛋完售的驚人紀錄,為J-Pop開啟新的篇章,要讓世界粉絲都知道乃木坂46的堅強實力!
 
昨日(11/15)才在新北耶誕城出席點燈儀式的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及高山一実已確認明年2020年01月19日會來台舉辦第二次演唱會,兩位團員於今日11/16(六)現身寒舍艾麗酒店,除了再次宣告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時向台灣粉絲喊話,希望有更多互動橋段,更歡迎粉絲上乃木坂46的討論版許願(許願連結:乃木坂46),讓團員和製作團隊能夠籌劃出比今年更有趣、互動性更強的演唱會。
 
相關售票資訊及來台演出團員名單將會在近期逐一公布,敬請密切注意乃木坂46台灣臉書粉絲專頁 — 乃木坂46 (nogizaka46)。
 
兩位團員松村沙友理及高山一実今日在記者會上開心迎接主辦單位特別為她們準備的小籠包和黑糖珍奶,主動詢問「黑糖」的中文怎麼說之後開心大喊「黑糖好吃!」幸福享受台灣在地小吃之外,貼心的乃木坂46成員也為媒體準備了一份驚喜小禮物 — 台灣在地三明治,三明治不僅是松村和高山來台的美食清單之一,作為贈禮更代表了乃木坂46的招牌三角形,希望台灣的媒體朋友能夠感受到乃木坂的貼心和溫暖。記者會結束後,松村和高山下午將在台北有一連串踩點的行程,在明天啟程回日本之前,說不定有幸運的粉絲能夠在街頭巧遇松村和高山哦!
 
img1573923874.jpg

img1573923875.jpg

img15739238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璽璽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