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方位的創作歌手兼製作人林依霖選擇在第一張專輯發行的十周年當天 發行最新單曲「Go My Way」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方位的創作歌手兼製作人林依霖選擇在第一張專輯發行的十周年當天 發行最新單曲「Go My Way」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11日 (三)

全方位的創作歌手兼製作人林依霖發行最新單曲「Go My Way」,選擇在第一張專輯發行的十周年當天別有意義。林依霖於2009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創作專輯,認識他的人都會稱他為一個全能音樂才女,不僅僅包辦詞曲創作、編曲、製作等,也精通多項樂器。身為五月天、八三夭、雀斑等樂團長期合作的編曲製作人,也曾參與陶喆、哈林、張震嶽、林宥嘉演唱會,有時在台上彈吉他有時負責管弦樂有時唱起和聲,更為小男孩樂團TICC演唱會擔任音樂總監,幾乎無所不能。
 
在美國長大的林依霖畢業於南加大音樂產業學系,吸收了國外音樂環境的養分,回台之後一直在流行音樂幕後工作,直到2009年發行了第一張全創作專輯,雖然作為歌手沒有打開太大的知名度,但作品受到許多音樂人的賞識,除了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找她一起組團玩音樂之外,五月天從2017年起也固定的找林依霖合作編曲。
 
林依霖對待音樂的態度是開放又熱情的,始終勇於嘗試各種方向,也非常熱衷於跟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在發行第一張專輯五年後,發行了自己的第二張創作專輯,在音樂上有許多突破。
 
問到她是否在做音樂的路上有過挫折或想要放棄,他開朗的說真的沒有。她是一個很正面能量的人,覺得音樂就是她的興趣、工作、生活,即使有些時候覺得結果不如預期,也不影響他繼續做下去。在這十年間她跟無數不同的歌手、樂團、音樂人合作,從中持續的壯大自己對於音樂的能量,在這十週年的時刻推出全新單曲「Go My Way」作為對自己這十年來的一首總結。
 
12/12林依霖也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林依霖 10年演唱會」,她笑說有點像是開一個大型的同學會,想看看在這個過程中陪伴著她的人們,同時讓大家看看十年後的自己。她也會找回這十年來一起玩音樂的好夥伴一起同樂,除了有音樂上的知心好友Cindy袁詠琳、雀斑樂團的主唱斑斑、演唱會合作的米非、當道音樂製作人倪子岡及劉偉德Victor、沙沙小的團員們等等,很期待不管你是不是認識林依霖,都可以在這天來重新認識她。
 
林依霖 全新單曲「Go My Way」
2019/12/10 數位發行
 
林依霖 10年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9/12/12  20:00
演出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購票連結: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887347
 
更多資訊請關注
IG: elisa010music
YouTube: http://youtube.com/elisa010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elisa010
 
img1576037089(1).jpg

img1576037090(1).jpg

img1576037090(2).jpg

img1576037090.jpg

img1576037091.jpg

img15760370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當道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