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回味青春 「藍色三部曲」歌單承載感動與熱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回味青春 「藍色三部曲」歌單承載感動與熱淚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23日 (一)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21日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11場演唱會,11場的11天五月天都帶給歌迷「最好的一天」,「藍色三部曲」的豪華歌單承載感動與熱淚,讓到場歌迷意猶未盡,網路討論度爆表。

 

一開場五月天演唱膾炙人口的金曲,如〈瘋狂世界〉、〈擁抱〉、〈派對動物〉等歌炒熱氣氛,接著演唱完〈溫柔〉、〈愛情萬歲〉後,石頭開心地說:「很高興,你們也在,家人也在,你們更是我們的家人。」瑪莎則表示:「每次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很珍貴,希望大家唱的很開心。」怪獸接著稱讚台下歌迷即便演唱會選了20年前金曲,但剛剛試驗下來,「有句名言,不錯喔不錯喔~希望大家可以漸入佳境。」冠佑則希望大家把棒球場當作最大的KTV包廂大聲唱

 

第二場迎來「Live女王」G.E.M.鄧紫棋再度來站台,從北京鳥巢的盛夏之約,到12月的暮冬跨年之約,與五月天現場飆唱〈盛夏光年〉,爆發力的嗓音再次震懾全場。兩人飆唱完〈盛夏光年〉後,鄧紫棋忍不住大喊:「哇!我沒想到第二次當你們嘉賓還是好緊張,而且緊張到(監聽)耳機不知道去哪!」她找到後,阿信說:「你要我幫你戴嗎也可以?」鄧則提醒「紅色是右邊」,阿信忍不住笑說:「我知道,我也是專業歌手。」台下笑成一片;阿信接著說:「歡迎鄧紫棋,我這一生在台上跟女歌手跳過舞,但幫女歌手戴耳機是第一次,我們上次合作是鳥巢,今天是在台北!」鄧紫棋也驚呼台北的歌迷大合唱超級給力,稱讚大家:「我覺得台北的尖叫聲無敵大聲,太厲害了你們!」

 

她最近發行全新大碟《摩天動物園》,全創作的功力,讓阿信忍不住問:「你為什麼有時間寫那麼多好聽的歌,但還是美美的。」鄧則妙回:「你知道我創作都是在看你的歌詞。」妙語如珠的回應,讓大家笑翻。話鋒一轉,阿信也提到導演廖人帥幫她拍的新歌〈摩天動物園〉MV裡,有許多過去暢銷歌曲經典的封面,但唯獨沒有五月天,讓阿信問說:「為什麼裡面沒有五月天的封面?」反應很快的鄧紫棋笑回:「這是廖人帥導演的問題,我等一下幫你打給人帥。」阿信則笑虧:「我看你先不要打給人帥,你先打他好了!」五月天也在台上與鄧紫棋來個大合照,之後,鄧也在台上獻唱新作〈句號〉。

 

在歌迷的相伴下,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20年,五月天回歸初衷,從〈瘋狂世界〉唱到〈愛情的模樣〉、〈純真〉、〈羅密歐與茱麗葉〉、〈反而〉等歌,和歌迷搭乘時光機,一同回味五月天的青春期。在20年前,五月天發行第一張專輯時,手握著熱騰騰的專輯,心裡興奮卻也曾有一絲「哇!第一張也有可能最後一張」念頭閃過,但五月天憑著他們的音樂魅力,以及頑固的精神,轉眼20年,發行九張專輯,超過千個live演出,對於五月天來說最彌足珍貴的,是收獲了陪他們走到現在的歌迷,阿信說:「在2019年最後幾天,無論你們心中願望是什麼都能心想事成,再陪我們走一個20年,走向更光明的未來。」只要戴上耳機,五月天就能用音樂為大家加油打氣,永遠年輕,堅持夢想。

 

今天由即將在明年2月8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的「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擔任開場嘉賓,除了演唱【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演唱會主題曲〈你的宇宙〉,帶領全場歌迷進入宇宙中的浩瀚星辰,接著演唱〈那你呢〉、〈陪我玩〉炒熱現場氣氛。而演唱會開始前,場外加映「Baby Blue 舞台」,音樂從下午開始不間斷,由麋先生、家家、魏嘉瑩輪番嗨唱,更多五月天「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 BLUE”」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img1577091594.jpg
img1577091595.jpg
img1577091596(1).jpg
img1577091596(2).jpg
img1577091596(3).jpg
img1577091596.jpg
img1577091597(1).jpg
img1577091597.jpg
img1577091598(1).jpg
img1577091598.jpg
img1577091599(1).jpg
img15770915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