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風靡日本親子繪本小熊學校 首次海外大型特展就在台灣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風靡日本親子繪本小熊學校 首次海外大型特展就在台灣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30日 (一)

         小熊學校特展本日(30號)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開展記者會,特別邀請「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到場參與開展儀式,福原愛一進到展場,立刻少女心大噴發,不斷說:卡哇伊~~瘋狂與每個展件拍照,她開心表示,大學時期看到小熊學校就覺得很可愛,作者相原博之先生也是仙台人,跟我是同一個故鄉,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相原先生,深入了解到更多小熊學校的創作內容與理念,就更加喜歡小熊學校了。所以這次接到邀請,知道我最喜歡的小熊學校在台灣居然要辦展了,就立刻跟經紀人說我一定要來參加。記者會上日方代表社長黑木博先生,精心準備了獨一無二,專屬福原愛的傑琪絨毛玩偶、小熊學校全套中文繪本送給她,福原愛大感驚喜的說:「家裡原本有一隻作者相原先生送的傑琪玩偶,孩子們睡覺前都搶著要抱,現在不用搶了,一人一隻剛剛好!」。
 
        風靡日本台灣的親子繪本小熊學校,首次海外大型特展就在松菸文創園區。台灣限定展區獨家揭露小熊學校誕生17年珍貴圖稿與創作過程,讓粉絲更深入了解小熊學校的教育意義及創作過程!精選五大最受歡迎繪本「小熊學校」、「傑琪的麵包店」、「傑琪的生日」、「傑琪的腳踏車旅行」、「傑琪洗衣服」,真人比例放大場景讓小朋友可以與傑琪近距離互動!傑琪與11個哥哥們也通通從繪本跑出來了,調皮的小熊們會藏在展區的哪裡呢?粉絲們快來找找!福原愛一進到展區立刻眼睛為之一亮,驚呼實在太可愛。福原愛受訪表示:「我從以前就特別喜歡小熊學校,熊熊們很像是小孩的朋友,故事很溫馨外,也能讓小朋友從中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是念小熊學校的故事給孩子們聽,福原愛表示:「女兒非常非常喜歡小熊學校,每天晚上一定要聽我說給她聽,而且是念日文版的,然後每次女兒最後一頁都不讓我唸,因為她知道要準備睡覺,所以都會在去拿一本給我唸,我最少一晚上要跟她說二本,都聽得非常投入」。被問到小傑會不會說睡前故事,福原愛笑笑表示:「他都說龜兔賽跑呀」。一說完現場大家大笑說,也太老的故事了吧。福原愛也提到,奶奶也會跟女兒說故事,大部分都是像白雪公主或是三隻小豬,奶奶都會裝成皇后的聲音說,魔鏡呀~魔鏡~這個我比較沒辦法,所以都是奶奶在扮演給女兒他們看的。她也表示女兒雙語很厲害,可以中日文轉換,跟聽中文的人就會說中文,但跟我都會自動轉成日文,很強。今天真的很開心參加到小熊學校特展,裡面的布置的真的好可愛,十分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推薦給大家唷,之後我要帶兒女一起來!
 
    明日就是日本準備過新年的日子,被問到是否有安排怎麼度過,福原愛說因為跨年日本有活動,所以會跟小孩和小傑分開,但會用最短的時間結束趕緊回台灣,她也笑說:「不過前幾天小傑有帶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墾丁度過聖誕節,也算是先提前過新年了~~」。至於小傑有沒有準備聖誕禮物,福原愛笑說:「因為在日本聖誕節大家一定要跟蛋糕,一定要圓圓的那種,小傑會特別去幫我找蛋糕,這次去墾丁,飯店也很貼心準備蛋糕給我,還問我需不需要蠟燭?要有數字的還是問號,我想說奇怪會什麼聖誕蛋糕需要蠟燭,結果送上來的蛋糕寫上happy birthday,我就好吧~趕緊把生日快樂字樣吃掉,就把它當作聖誕蛋糕」。說完,現場大家哄堂大笑。福原愛甜甜表示:「日本跟台灣的文化很不同,聖誕節對我們很重要,所以小傑也會特別安排讓我享受氛圍,他就是我的聖誕老人~」。甜蜜的表情,也讓現場大家感受到他們兩位的幸福。
 
今年寒假寓教於樂首選「小熊學校特展」12月29日到3月1日就在松菸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多幅珍貴的圖稿與創作過程,讓大家能更深入小熊學校的創作歷程。想知道小熊學校誕生前的秘密嗎?想一窺傑琪與哥哥們的可愛模樣嗎?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小熊學校特展」將完美呈現。邀請大家一同進入最療癒的小熊學校!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小熊學校特展
展覽日期:2019年12月30日(一)至2020年3月8日(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10:00-18:0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


img1577691804(1).jpg

img1577691804.jpg
img1577691805(1).jpg
img1577691806(1).jpg
img15776918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