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暖』跨年夜 吳青峰超私心曲目 稱“從沒這樣唱過!” 『太空備忘記2020』周邊商品預購開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暖』跨年夜 吳青峰超私心曲目 稱“從沒這樣唱過!” 『太空備忘記2020』周邊商品預購開跑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1日 (一)

吳青峰這次擔任「台北最High 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倒數完的壓軸表演藝人,陪所有齊聚台北市府廣場的觀眾朋友們,現場一起迎接2020新的一年,同時,更於休息室外,開心陪著剛倒數完的好友楊丞琳,一同看著跨年煙火,兩人還直誇今年煙火真是太漂亮了。誠意十足的青峰一口氣帶來17首歌,開場一現身就引起全場尖叫,青峰表示自己原本很擔心這時間上台表演,氣氛會死沉且是否會開始散場了,但如今看到台下全場觀眾留下來力挺,不只放下心中大石,還逗趣直說:「大家活起來啊!不要只有拍照時才有活力。」笑稱:「大家都好現實喔!」瞬間逗樂觀眾,讓大家笑得“活”力十足。而此次全新曲目可說是為跨年特地安排的“超私心歌單”,不僅有為別人譜寫的金曲、個人全新專輯的「太空系列」、還有“粉絲專屬”點歌獻唱,誠意滿分也讓台下粉絲們紛紛大喊謝謝青峰,在今晚全台氣溫偏低的時候,帶給大家最“暖”的一場跨年。最後,演出完下台休息的青峰,也感謝粉絲給他最一夜,並表示:「謝謝大家包容我的緊張,很開心十年後我回家跨年了。」
 
現場歌迷們也相當捧場,在飄著細雨的夜晚擠在搖滾區最前排,市府廣場擠滿著最亮的歌迷粉絲們,宛如太空宇宙星體,為接下來的「太空系列」帶來最美開場。青峰演唱「太空系列」首部曲〈太空人〉時,搭配世界各地的最美星空天文奇景,呈現給觀眾身歷其境的太空夢幻感,也讓人感受到青峰“最強跨界”的才能。
 
首度擔任演唱嘉賓的貼圖明星「白爛貓」,也來追星“峰”一波,驚喜現身來到跨年舞台,為第三部曲〈太空船〉帶來一段萌度爆表的舞蹈,現場歡呼聲震動市府,讓跨年氣氛再掀一波高“峰”。為了首次破天荒的同台,白爛貓攜手麻糬狗、臭跩貓在三週前就開始密集訓練習舞蹈,彩排時,青峰更被萌到直喊:「太可愛了吧!」也感謝今年有緣一起合作真人貼圖動畫,而有這次機會和白爛貓站上舞台再次合作。
 
最後,青峰為現場觀眾朋友們帶來日前開放給粉絲觀眾們的“點歌活動”,帶來網路票選“最想在跨年聽到的歌”,吳青峰打趣說:「原本想給大家唱一些耳熟能詳的歌,沒想到票選前幾名,竟是他以為大家會較陌生的歌。」〈柵欄間隙偷窺你〉、〈傷風〉、〈男孩莊周〉、〈逆光〉、〈Everybody Woohoo〉等超精彩組曲,連青峰都坦言表示,是他少有的表演方式,而在新的一年能和大家一起度過真是太幸福啦!有求必應的青峰不只開放“點歌活動”,31日時,更於個人官網上發文透露,《太空備忘記2020》巡迴演唱會周邊商品可以預購啦!因為心疼歌迷們,不希望大家演唱會當天排隊搶周邊商品太辛苦,這次將開放於2020年1月3日至1月17日,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全台實體唱片通路、博客來皆可預購《太空備忘記2020》巡迴演唱會周邊商品,而且還加碼升級推出全新品項喔!網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吳青峰《太空備忘記2020》巡迴演唱會周邊商品
預購日期:2020.01.03 – 2020.01.17
預購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全台實體唱片通路、博客來
領貨時間:
2020年2月22日(六) 15:00-19:00  
2020年2月23日(日) 15:00-19:00  
領貨地點:台北小巨蛋北區廣場
 
img1577862843(1).jpeg

img157786284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