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與65.5萬歌迷同步狂歡 暖心機捷同仁跨年夜唱〈憨人〉 五月天〈超人〉加碼謝陪伴追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與65.5萬歌迷同步狂歡 暖心機捷同仁跨年夜唱〈憨人〉 五月天〈超人〉加碼謝陪伴追夢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日 (二)

20歲的「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20週年的「藍色三部曲」,帶著「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 第三部曲〈溫柔〉首播領航到2020全新的一年!五月天31日先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開場演出與現場萬名觀眾同歡,緊接著馬不停蹄趕到桃園國際棒球場「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開唱,在倒數時刻透過線上直播,和現場2.5萬名歌迷,以及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630,638名各地歌迷同步迎新,甚至有搶不到票的歌迷,上千人齊聚在場外不能相遇區,對面的大樓住宿都一起跟著五月天倒數,和五月天相約唱到2060年。

 

在2020年的第一場演唱會,五月天繼續與2.5萬歌迷再度展開〈瘋狂世界〉。在新的一年,石頭就先和歌迷開個小玩笑,「新年快樂,昨許了願望多體諒少抱怨,但我今天很想抱怨,為什麼新年的第一天你們聲音這麼小?開玩笑其實你們聲音很大。」接著瑪莎感謝歌迷新年的第一天,這麼重要的日子留給五月天,冠佑則透露曾有年中斷與歌迷跨年的紀錄,那天心裡感覺空虛,「所以在心裡許下一個願望之後每一年跨年跟你們一起,因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希望五月天『家人』們玩得開心。」將台下歌迷稱為「家人」,阿信立馬打趣笑回:「聽到冠佑叫大家『家人』,農曆年就是要跟『家人』過,冠佑就在東三門發紅包。」冠佑隨即大喊太俗氣,表示歌迷是需要精神慰藉。

 

「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轉眼來到桃園第9場,五月天心中滿是不捨,更希望能再多唱一點,2020年的第一場,阿信說:「今天風和日麗還有月亮,而我們心裡也有月亮,多麼開心多麼感動,在2020年的第一刻和你們一起唱歌,我永遠會記得永遠不會忘。」提及昨天跨年場唱到今天凌晨近1點,瑪莎說:「昨天散場經過機捷,機捷的工作人員直接唱〈憨人〉,他獲得的掌聲比五月天還多。」讓阿信吃味地說:「那他們明天來這唱,五月天去指揮交通。」五月天他們感謝給予協助的人員與機捷員工,以及一路相伴追夢的歌迷以及工作人員,加碼獻唱〈超人〉。

 

回味藍色三部曲,回顧與歌迷的「第一天」,也在第一天與歌迷創下了多個紀錄。2007年創下演藝史上簽名會時間最早以及簽最久的紀錄,五月天唱完台北跨年後,從凌晨12點多簽到早上10點多,足足簽了10個小時,當時因為場地只借到凌晨6點,但歌迷還排長長人龍,因此帶著歌迷移師到後面工地旁,繼續簽下去。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隔年他們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近五個半小時的「突然很想見到你」演唱會,從黑夜唱到天明,與歌迷迎接第一道曙光,劉若英、品冠、強辯、王力宏更輪番助陣,就如同昨阿信在演唱會上所提及「五月天要說擦槍走火,就會脫軌演出,說不定真的要唱到第一道曙光」。

 

在台北2場跨年的白安,2020的第一天就來五月天的演唱會報到,特別選唱五月天創作的〈彩虹〉,在一年之初特別選唱和迷你專輯《44天》中的備受歡迎的〈所愛之初〉,以及經典歌曲〈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清澈的噪音療癒人心,白安2月29日在新光三越香緹大道廣場舉辦「當我們還年輕」special live演唱會與歌迷度過連假。而今演唱會開始前,場外「Baby Blue 舞台」持續放映,音樂從下午開始不間斷,由蕭秉治、林依霖、魏嘉瑩、鼓鼓呂思緯輪番嗨唱,更多五月天「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 BLUE”」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img1577937811.jpg
img1577937812.jpg
img1577937813.jpg
img1577937814.jpg
img1577937815.jpg
img1577937816.jpg
img1577937817(1).jpg
img1577937817.jpg
img1577937818.jpg
img1577937819.jpg
img15779378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