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馬倪子鈞開個唱 棒棒糖小煜、ENERGY阿弟、B.A.D.阿Ben無酬力挺合唱《世界末日》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小馬倪子鈞開個唱 棒棒糖小煜、ENERGY阿弟、B.A.D.阿Ben無酬力挺合唱《世界末日》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5日 (五)

隔了18 年重拾麥克風發個人首張專輯的小馬倪子鈞,以46歲資深新人之姿再闖歌壇,宣布將在1/4晚上於台北Im奇蹟館舉辦自己出道22年以來個人首場演唱會—倪子鈞【與我同行】音樂會;46歲體力仍像一條活龍的他一口氣演唱15首新舊歌曲外,有著好人緣的他更讓范逸臣、陳威全、玩聲樂團、棒棒堂的小煜、B.A.D的阿BEN、energy的阿弟等六組藝人好友輪番上陣合唱,宛若演唱會名稱「與我同行」般熱鬧非凡;而把握在舞台上的每一刻的他卯足全力把演唱會現場當成小巨蛋唱,他表示:「辦這場演唱會的目的,除了回饋願意購買專輯支持我及與我同行的朋友,另一個目的就是用LIVE BAND的演唱,為自己載音樂路上『圈鐵粉』的!因為太少人從音樂認識我,所以我把握每個機會唱歌,雖然這不是站在小巨蛋,但是希望藉由這場演唱會,讓大家能近距離聆聽我的音樂歷程,進而去支持我,與我同行。所以這場演唱會不是個ending,而是一個開始。」小馬還笑說:「聽說我的演唱會跟天后Jolin撞場,如果沒有搶到票的歌迷,有空可以來我的演唱會聽聽,一起與我同行。」
 
早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演唱會的小馬,這次隔了18年重返歌壇且獨自一人獨挑大樑開個唱,對於46歲的他來說體力堪稱是一大負荷;為此他除了每天睡足八小時、保持健身運動一小時的習慣外,更保持「多喝水」習慣每天喝5000CC的水量,在開唱前一天老婆還貼心地為他準備「打營養針」的療程,甚至還要在開唱前一天「分房睡」;他笑說:「老婆希望我除了體力充足外,營養均衡也很重要,才讓我去診所做身體保養療程。而且她昨晚很貼心把整個房間的床留給我讓我一個睡,一個獨處靜心準備,她去跟我女兒去睡客房,因為怕女兒半夜吵到我!」
 
首次開個唱的倪子鈞開場前兩首歌竟然挑戰高難度的「黑色幽默」及「你把我灌醉」,只為了唱出曾經因年少輕狂的遺憾,更把這兩首歌高難度歌曲當暖機開嗓歌!在演唱會上一口氣演唱十幾首歌的倪子鈞,除了把新專輯的歌全部以LIVE BAND形式演繹,更加入多首對自己演藝生涯頗具意義的歌曲;其中開場不選自己新專輯的歌、反而以周杰倫的「黑色幽默」做為演唱會第一首歌的他,坦言是藉著這個形式彌補過去年輕氣盛的自己遺憾,他表示:「當年<咻比嘟嘩>走紅時,原本有機會獨唱當時尚未出道的杰倫原本寫的<黑色幽默>,後來杰倫自己拿回去唱紅錯失良機,這件事成為我人生中的”黑色幽默”!年輕時太多荒唐的行徑導致後來曾經不得志,所以隔了18年後我有機會站上自己的舞台,想藉著這首歌來彌補過去的遺憾!」至於「你把我灌醉」則是小馬當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冠的歌,對於小馬的音樂人生來說別具意義;小馬表示:「希望用開場的兩首歌,讓大家進入我的故事,鋪陳下來,最後一首歌<與我同行>,希望能找到支持我的知音及歌迷。」他還打趣說:「先唱兩首高難度的歌曲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先當暖機開嗓,因為放在後面場搞不好更慘!接下來我自己的歌好好詮釋,跟我一起同樂!」
 
倪子鈞、B.A.D的阿BEN、energy的阿弟、棒棒堂的小煜四人在<與我同行>演唱會上組限定版中年男子團,重現當年咻比嘟嘩的經典歌曲<世界末日>!這次找來自己四位在演藝圈不同時期的藝人好友小煜、阿弟、阿BEN一起合唱<世界末日>,可說勾起許多當年歌迷的回憶;強調以原本當年的kala、原汁原味重現<世界末日>的小馬表示:「這首歌找來演藝圈的好友一起合唱,對我意義重大,加上我們這幾個其實都是從團體出道,也都是團體中最愛唱歌的人,每個人仍有音樂夢,因此找他們一起合唱,鼓勵大家要勇敢做夢、逐夢踏實。」
 
有趣的是,這首<世界末日>除了小馬自己是原唱外,每個人被分配到唱的角色可說”各司其職”並”各有意義”;小馬笑說:「像是小煜因為身材壯碩最像劉耕宏,加上希望可以滿足熟女級粉絲,所以他演唱他的部分,至於阿Ben則唱小鐘部份,而唱憲哥PART則由阿弟擔當,因為我對他們的音色都很有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找來這麼多嘉賓助陣合唱,由於每個人都對音樂仍有熱情,因此小馬還讓這幾位嘉賓包括阿BEN、阿弟、陳威全及范逸臣都各自展現歌喉演唱自己的歌,讓現場歌迷可以重溫經典之餘,還能跟這幾位都是實力派歌手一起同樂,更彰顯<與我同行>這場演唱會的意義!馬哥笑說:「其實這幾位嘉賓是我演唱會的救星,因為我在彩排時嗓子有點沙啞,晚上開唱時他們在唱自己的歌的時候,我剛好可以休息!」
 
倪子鈞(小馬)首張個人同名專輯【倪子鈞】11/22數位、實體同步上架。
 
數位專輯上架連結:https://www.soundscape.net/a/4956
 
倪子鈞 各退一步Offical Music Video
 

倪子鈞 再來一遍Offical Music Video
 

img1578234770.jpg

img1578234772.jpg

img1578234773.jpg

img1578236228(1).jpg

img15782362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馬米娛樂                                  影片:小馬倪子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