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大豐收 金鼠年迎三喜 成華人之光 獲澳洲SBS電視2019亞洲百大單曲 與蔡依林唯二華語歌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大豐收 金鼠年迎三喜 成華人之光 獲澳洲SBS電視2019亞洲百大單曲 與蔡依林唯二華語歌手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30日 (二)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甫於7日推出《小時候的我們》數位專輯,就喜迎三喜臨門!在全球各榜大出風頭,不但拿下KKBOX各華語榜冠、亞軍,更空降各數位平台冠軍,是謂一喜!而甫以《怎麼了》MV拿下YouTube 2019年度熱門影片冠軍的Eric,也宣布破了自己紀錄,《小時候的我們》MV僅上線兩天,就大破100萬點閱次數,是第二喜!然而,第三喜更讓他喜出望外,周興哲在澳洲最大電視網SBS(Special Broadcasting Service)近日公布的「2019亞洲百大單曲」榜上,在清一色的K-POP巨星中,周興哲以《Something About L.A.》躍進第54名,和他仰慕的「國際蔡」蔡依林(Jolin)是唯二進入前60名的華語歌手,可說是「華人之光」!這讓周興哲大受驚喜,直呼自己太榮幸!「會努力寫出更多好歌跟大家分享!」
 
    周興哲在一年內連推足足兩張份量的原創專輯,創作力、動聽度和表演能量之豐,令人驚艷!從《終於了解自由Deluxe Edition》到《小時候的我們》好歌一首接一首,讓所有小興星聽好聽滿,而周興哲更不以為此自滿,與國際音樂無縫接軌、與時俱進,這首榮獲殊榮的《Something About L.A.》,是一首有關暫時逃離壓力生活、遁入心中桃花源的歌曲,Eric表示:「主要是介紹洛杉磯的陽光,讓沉醉於自己生活軌跡的都會人們,可以享受開著車,美景、速度中高歌的簡單樂趣,可以說是一首『兜風歌曲』!」周興哲寫出《Something About L.A.》奉獻給一個城市、一個特定的時刻、一個摯愛的人,全部融為一體,令人激賞不已!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數位專輯轟動上線,眾所矚目的實體專輯也將於年後盛大發行!
 
    周興哲近期發片、尾牙兩頭燒,忙得不可開交,但相當重視家庭的他,特別跟公司告假一週,與父母、兄弟全家人同飛北海道,來個特別的滑雪過年!高唱《小時候的我們》的周興哲,用回憶寫出在美國讀書時的珍貴友情,他對待朋友超好,在美國唸書時最要好的兩個麻吉,也一起飛來北海道跟他會合,他們這對「三劍客」好到只要有人生日,就會一起飛出國為對方慶祝!這回三人一起在日本滑雪,重現12歲時「小時候的我們」,有趣的是,其中一位好友,已經十年以上沒有滑雪,但他找教練苦練了1天,居然就可以陪大家一起從山頂滑到山下,讓周興哲也為他喝采:「Amazing!」但更有趣的在後面,這位好友後來居然不小心滑到矮樹叢裡,整個人卡在裡面,Eric和另一個好友找到他時,笑到不行,卻居然是先拍完影片和照片留念後,才把他「救」出來!三個好兄弟在雪地裡狂笑不止,度過難忘的新年假期!
 
    此外,周興哲也24日播出的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中挑大樑出現,與所有小興星們共渡除夕夜圍爐,他與來自新竹五峰鄉的桃山國小合唱團一起演出,演唱《一樣美麗》、《小時候的我們》和《如果雨之後》等正面勵志的歌曲,這是Eric繼去年《你,好不好》巡演引爆小巨蛋秒殺後、歷經擔任師姐莫文蔚演唱會嘉賓、KKBOX風雲榜後,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周興哲看到合唱團學童們都熱愛音樂、眼睛閃閃發光,親切鼓勵小朋友:「我九歲時希望可以站上小巨蛋演唱,但到2019年才站上屬於自己的小巨蛋,你們比我厲害,現在就在小巨蛋表演了!要繼續為夢想打拼喔!」讓小朋友們都歡呼不已!
 
img1580370307.jpg
img1580370306.jpg
img1580370306(1).jpg
img15803703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