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就在這週!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3人期待有緊張 紅衣喜氣開工 象征鼠年好彩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就在這週!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3人期待有緊張 紅衣喜氣開工 象征鼠年好彩頭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2月3日 (六)

就是這周!【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將於2020年2月8日(六)啟航登陸,倒數5天的日子,宇宙人也加緊腳步把握時間練團,今(3日)宇宙人來到練團室開工,3人一身紅通通,象徵鼠年開工好彩頭,他們也貼心準備開工紅包給工作人員,盼這周六即將登場的小巨蛋演唱會能順利演出成功。
 
2020首件大事就是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面對出道10年即將迎來的里程碑,這個年宇宙人過得既緊張又期待,3人透露將帶來不同以往的演出,特別是其中一首歌曲加入超越以往的舞蹈動作,主唱小玉坦言邊唱邊跳讓他相當緊張,擔心會出錯,近日都在苦練舞蹈,不過從高中開始接觸舞蹈的他,其實舞蹈底子深厚,加上多年來訓練的節奏感,在演唱會上跳舞對他而言游刃有餘,反倒是貝斯手方Q自認有「肢體障礙」,笑說整場演唱會最擔心的就是跳舞;吉他手阿奎則表示這幾天需要專心進入「自己的世界」,他也透露演唱會上將首度帶來個人solo演出,「有史以來最緊張!」同樣身為吉他手,他曾向五月天怪獸請教如何突破心理障礙,「他說這是一定要經過的路程,讓我充滿鬥志!」
 
宇宙人除了密集排練,過年時也抽空放鬆、陪陪家人,小玉笑說:「過年時和家人一起去宜蘭玩,看到姪子覺得越大越可愛,我就在想我們家是不是都吃可愛長大的!」方Q過年多在家裡練琴,也買了幾張刮刮樂試新年手氣,從來沒有偏財運的他,竟中了1500元,直呼是有生以來中過最高獎金,可說是2020年的好兆頭;阿奎則分享過年親戚趣事:「他們跟往年一樣,意思意思問我啥時要開演唱會,結果我說就下個月元宵節要唱小巨蛋了(2/8),親戚傻眼,秒換話題!」
 
除了演唱會,宇宙人這幾天來最關心的是疫情,方Q表示很多人買了票卻無法來,讓他覺得很可惜,但他也認為健康第一,呼籲歌迷要注意身體健康,「不管你們用什麼形式參與宇宙人第一次的小巨蛋,我們都會知道並珍惜你們的心意。」關於宇宙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防疫相關訊息,請見https://reurl.cc/6goZ8M,更多訊息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宇宙人: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img1580739524.jpg
宇宙人開工練團,給工作人員紅包討喜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