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健康第一、防疫優先! 蘇慧倫、鼓鼓呂思緯、白安線上不見不散互動同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健康第一、防疫優先! 蘇慧倫、鼓鼓呂思緯、白安線上不見不散互動同樂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4日 (一)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與「創作精靈」白安原訂在2月28、29日以及3月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連續三天三場演唱會,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日趨嚴峻,為確保每一位樂迷朋友的安全,健康第一、防疫優先,經多次會議討論,忍痛取消演唱會,日後將規劃以任何可能的形式呈現給每位朋友。雖然無法與歌迷們在演唱會上相見,三位歌手也透過直播的形式與歌迷聊聊天、唱唱歌,為演唱會特別來台的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加入鼓鼓的直播陣容,線上與歌迷互動同樂。

 

即將在3月9日推出新專輯《面面》的蘇慧倫,面對面新專輯首唱會是歌迷與蘇慧倫期待已久的「聚會」,雖然無法與歌迷「面對面」,她也選在3月1日16:00與演唱會一樣的時間開唱與歌迷相伴,歌迷湧上網和她「面對面」,光是臉書直播30分鐘累積觀看1.4萬,微博在線人數最高6萬人,30分鐘累積42萬次觀看數。

 

這是蘇慧倫首次的正式直播,雖然心情緊張,但仍想透過線上直播的形式把原本想說的話,想唱的歌和歌迷分享,精心準備新歌〈安和〉和膾炙人口的〈Lemon Tree〉,以及五月天的〈溫柔〉、張震嶽〈抱著你〉等歌,她說:「希望大家有被安慰的力量,有沒有被抱著的感覺?」療癒歌聲讓歌迷直呼「融化」了,歌迷聽得意猶未盡,蘇慧倫加碼獻唱〈戀戀真言〉滿足歌迷。

 

原訂2月28日舉辦「鼓鼓呂思緯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鼓鼓28日晚上也透過IG直播,自彈自唱〈先得方〉、以及首唱尚未曝光的新歌,陪伴歌迷。白安也特別錄製〈忽然之間〉,看似情歌的〈忽然之間〉,背後的故事是歷經災難時徬徨與無助,生命無常,珍惜身邊所愛,透過白安空靈清靜的嗓音重新詮釋,以音樂撫慰人心,她說:「在這個四年一次的Special Day裡,在這個需要更多溫暖力量的時間點裡,大家都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愛人,好好愛自己」,因此特別選唱一首她喜歡很久的歌。

 

而為了鼓鼓演唱會特別來台的Lead,雖然這次無法與鼓鼓在舞台合作,但也想以不同的形式與歌迷相會,因此29日特別與鼓鼓線上合體,合唱不插電版本的〈超展開〉日文版,並加碼獻唱Lead的歌曲〈Dear...〉滿足歌迷心願,希望以溫柔的歌曲陪伴歌迷,鼓鼓也不忘呼籲:「大家今天在家裡看到不一樣的合作方式,很可惜無法跳這支舞給大家看,但日後一定有機會呈現。在家看直播的人記得多洗手、戴口罩,多運動來對抗這疫情。」

 

鼓鼓並以東道主身份,買了鹽酥雞和手搖飲,將他喜愛美食介紹給Lead,但玩心大開的鼓鼓出考題,與Lead大玩Switch,他表示在家多做運動,運動可增加免疫力,先以舞蹈來決勝負,對於舞技了得的四人照理說應該是一塊蛋糕,但玩到一半鼓鼓忍不住說:「好難,我後悔了!」最後由古屋敬多和鍵本輝奪冠,嘗到美食的他們也對鹽酥雞和手搖飲讚不絕口。

 

 

除了充滿火藥味的舞蹈競賽,鼓鼓與Lead也通力合作玩瑪利歐派對,默契十足的四人,也讓歌迷狂喊:「四人太搭了!一起組團吧!」鼓鼓感謝Lead在音樂上對他的力挺,鼓鼓也用心準備台北101周邊商品、龍山寺平安符送給三人,希望一切平平安安,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跳舞,三人也回送最新單曲《HIDE and SEEK》、巧克力給鼓鼓,雖然這次無法在台上合體,鼓鼓也表示:「希望日後《蟲洞》專輯帶到日本時,也可以與Lead一起演出,今年有機會再邀請他們再度來台合作。」更多蘇慧倫、鼓鼓呂思緯和白安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83279275.jpg
img1583279279.jpg
img15832792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