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人發佈捷徑 串流全世界J’in讓音樂獨立卻不孤立 大數據告訴你歌迷在哪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音樂人發佈捷徑 串流全世界J’in讓音樂獨立卻不孤立 大數據告訴你歌迷在哪裡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25日 (一)

持續延燒的新冠疫情不僅重創全球經濟,對音樂產業的衝擊也不容小覷,尤其是向來仰賴的最大收益都在單一市場,如今無論是大小演唱會、商演、活動都延後或取消,線下呈現全面停擺的狀態,如何應變如何化危機為轉機,成為音樂產業當前的課題。不過,這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也可能為數位音樂與線上模式帶來新的生機,音樂人如何以更快的速度適應線上直播的生態,如何透過網路串流擴及全球,這是一個挑戰,更是一個機遇。
 
正逢此時,籌備許久的杰思國際娛樂旗下堪稱華語區最大音樂服務平台的《J'in音樂捷徑》上線,將為音樂人打開通往世界的大門,不僅串流面在全世界超過125個全球各地影視音平台,包含Apple Music、Spotify、KKBOX、MyMusic、JOOX、MOOV、網易雲音樂、咪咕音樂等,且均都不透過第三方,而是直接合作!讓本地音樂可快速覆蓋超過18億華語區人口,佔領最大潛銷售先機。最重要的是攸關音樂人的權益,平台將提供完整內容檢核,包括合約授權、透明完整報表金流、綠色通道極速發布及音樂人最關心的歌迷聽眾的喜好、來源、型態等數據分享報告。
 
尤其相較國際動則數百美元的數據分析服務價格,杰思國際娛樂強調在合作初期,不論是版權公司或是音樂人均可享有免費且完整的歌曲串流數,除了深度了解歌曲銷售地域、性別、年齡的用戶分析,及超過100個欄位的詳細透明金流報表外,更將提供歌迷使用裝置和播放習慣給音樂人參考;讓歌手瞭解歌迷最愛您專輯裡的哪一首歌曲、又有哪一首歌曲最常不經意地跳過。
 
不僅如此,《J'in音樂捷徑》團隊已如火如荼地進入第二階段的研發,杰思國際娛樂透露《J'in音樂捷徑》第二階段規劃將成為全球唯一提供音樂人大陸實時數據的服務平台,讓音樂人或版權公司可以輕鬆掌握音樂內容的全球發佈趨勢及銷售情況之外,進一步更深入加深了解大陸當地的用戶型態,包含各地城市的喜好程度,及歌迷聆聽專輯歌曲的話題討論,甚至當地音樂平台的排行榜單將都全面揭露,讓版權公司或是音樂人可以更加了解各地市場,進而對於舉辦演唱會或落地活動有更明確的優先順序。
 
對《J'in音樂捷徑》的誕生,杰思國際娛樂總經理邱志君表示:「這不僅是第一次華語音樂的數位革命,更將直擊華語音樂人的痛點,除了最即時的發布、結算等基本要求之外,音樂人或版權公司更在意歌迷聽眾的喜好、來源、型態,讓後續的宣傳與演出更有策略依據的進行。」她更期許「J-in.com,是採Join的諧音,希望邀請華語音樂人、版權製作乃至影視發行公司共同參與,J-in線上協助音樂人輕鬆檢核、管理,並代申請歌曲編碼,即時上傳發布全球音樂平台,發揮華語音樂無遠弗屆的影響力。」
 
值得一題的是,《J'in音樂捷徑》透過兩家合作發布品牌-杰思國際娛樂與星火映畫,目前已經提供給全球397家音樂廠商使用,其中80%為華語音樂,包含角頭音樂、混血兒娛樂、阿爾發音樂等知名廠牌及慈文傳媒、映美傳媒、藍穎影業、環鷹時代等華語區一線影視大廠,及Ella陳嘉樺、邱振哲、黃氏兄弟、反骨男孩、蔡黃汝、李建軒、吳是閎等話題藝人發布合作。
 
J'in音樂捷徑》網址www.J-in.com
 
img1585122962.jpg
《J'in音樂捷徑》目前已經提供給全球397家音樂廠商使用 ,其中80%為華語音樂知名廠牌及一線影視大廠,及Ella陳嘉樺、蔡黃汝、李建軒、吳是閎等話題藝人發布合作

img1585122963.jpg
《J'in音樂捷徑》服務的不僅是音樂人,更邀請版權製作乃至影視發行公司共同參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思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