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零九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推自創潮牌NINE THEORY 狼人殺好友CP驚喜齊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零九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推自創潮牌NINE THEORY 狼人殺好友CP驚喜齊聚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0日 (三)

狼人殺偶像陳零九4月9號度過33歲生日,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特別安排生日驚喜,製作團隊與主持人、好友們不僅準備豐盛禮物,陳零九的母親和女友也分別錄製了溫馨感人的語音祝福、及可愛的貓咪慶生影片,祝福陳零九生日快樂!
 
小豬羅志祥心意滿滿,送給陳零九尚未上市的全新品牌聯名衣;愷樂則賣關子準備了「和零九同姓」的禮物,原來是潤嗓的中藥材「陳皮」以及一整盒的口罩,非常貼心實用。好友邱鋒澤、偉晉也在節目中推出超大禮物箱,獻上「巨型禮物」,而陳零九直覺「有詐」,好奇打開才發現原來大禮是穿著「一拳超人」動漫角色服的「小賴」!眾人笑說真的是太意外的驚喜,禮物箱簡直是「恐怖箱」!最後兩人才拿出真正的禮物「一拳超人公仔」,陳零九也「破涕為笑」,感謝好友們用心準備。狼人殺男團「四堅情」再度合體,為陳零九獻上生日祝福,團員間的好交情和默契也展露無遺。
 
陳零九平時交友廣泛,前一週末就有近五十位藝人朋友們齊聚餐廳,為他提前布署慶生驚喜飯局。陳零九也大方買下上百杯手搖杯,請電視節目與唱片公司所有同事朋友喝飲料,還有粉絲特別設計「陳零九杯套」,自發和飲料店家合作生日應援,十分窩心。而生日當天,陳零九在工作途中,接到父親從家裡打來的視訊電話,和阿嬤講了許多話,難得機會重敘祖孫情。家人們除了祝福,也叮嚀陳零九一個人在台北打拼,要多注意身體健康。陳零九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則是與好友自創的品牌NINE THEORY終於誕生,現已可在網路通路購買到陳零九自有品牌的帽子與衣服。更多單品也將陸續推出,帶給大家更豐富潮流的「零九理論」,貼近陳零九生活哲學。
 
img1586510104.jpeg

img1586510105(1).jpeg

img1586510105(2).jpeg

img1586510105.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