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昇豪周旋舊愛 & 新歡 遭虧是『中央空調』 程茉落水 安心亞救人嚇到心跳漏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溫昇豪周旋舊愛 & 新歡 遭虧是『中央空調』 程茉落水 安心亞救人嚇到心跳漏拍
0
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3日 (六)

溫昇豪演出《墜愛》與安心亞、程茉都有感情戲,由於三人對戲時氣氛難免凝重,溫昇豪在現場會想辦法搞笑,不時還會跟安心亞打鬧,兩人原本要拍一場農場浪漫kiss,卻因為戲服而狂鬥嘴;劇中程茉介意男友跟姊姊的舊情,散心時意外落水,安心亞看到程茉被水嗆到想拉她上岸,卻差點跟著落水,事後她餘悸猶存表示當下被嚇到心跳漏拍。
 
《墜愛》充滿各種三角戀,其中溫昇豪(飾 白思禮)周旋於方家姊妹之間,程茉(飾 方千芮)因此大受打擊,揪心劇情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同情程茉,在她等戲時說:「妳男朋友怎麼一直在跟前女友見面?」程茉也無奈回:「對啊,他們一直碰到,他就是『中央空調』!」
 
溫昇豪劇中與安心亞跑到農場約會,拍攝時天氣正巧逐漸轉熱,他決定內搭短袖上衣,安心亞則穿著毛料長袖戲服,發現溫昇豪的小心機,她追問:「為什麼你裡面是短袖?」溫昇豪笑說:「因為我會熱啊!」安心亞也不甘示弱:「那我也會熱。」溫昇豪則妙回:「妳把它拉起來就好了。」雖然兩人現場狂鬥嘴,但kiss時仍十分投入,畫面唯美,安心亞也對溫昇豪的吻功讚不絕口。
 
程茉與溫昇豪吵架後出外散心,巧妙的是她前往的地點正是溫昇豪、安心亞當年約會之處,她為了撿合照落水,第一次拍攝不OK,在拍第二次前,程茉先問工作人員:「這一顆(鏡頭)是不是我下去後,頭就不要浮上來。」工作人員點頭並保證會立刻下水救她,程茉回:「沒事的!可以可以,我有經驗了。」沒想到實際拍攝竟還是被水嗆到狂咳嗽。
 
安心亞見程茉拍落水戲特別辛苦,伸手想救妹妹上岸,不過由於場地濕滑,她險些跟著程茉一起掉下去,安心亞被這個小插曲嚇到放聲尖叫,回復鎮定後說:「我差點被她拉下去,心臟真的停了一拍。」更多《墜愛》精采劇情內容,每週六晚間十點鎖定TVBS 42台、愛奇藝台灣站,VIP搶先看。
 
img1586764720(1).jpg
溫昇豪(左)與安心亞(右)甜蜜約會

img1586764720.jpg
溫昇豪(右)與安心亞(左)在農場約會

img1586764721.jpg
溫昇豪(左)與安心亞(右)甜蜜約會

img1586764722(1).jpg
程茉無法接受男友與姊姊有舊情,出門散心卻意外落水

img1586764722.jpg
溫昇豪(左)親安心亞(右),畫面唯美

img1586764724.jpg
程茉無法接受男友與姊姊有舊情,出門散心卻意外落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