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剛發片就盼宣傳期結束? 陳忻玥歎沒時間交友 開出男友條件遭蔡旻佑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剛發片就盼宣傳期結束? 陳忻玥歎沒時間交友 開出男友條件遭蔡旻佑虧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3日 (五)

高爾宣師妹陳忻玥日前自曝八三夭阿璞的外貌符合她的擇偶條件,她接受POP Radio《POP原創漫遊》主持人蔡旻佑專訪時則分享感情觀。陳忻玥自嘲是團體中的角落生物,「我還滿崇拜團體中的leader」,她不避諱談到前男友,還大方爆料自己曾經為了要和前男友有更多時間相處,不僅拿到自由潛水證照,還因此到蘭嶼生活。陳忻玥也老實承認,現階段沒有潛伴,且分手後就再也沒去潛水了!
 
陳忻玥談到喜歡的男生類型,除了外表要符合高、帥與丹鳳眼外,個性好相處且「要有對某件事的熱情」,她感嘆近期缺桃花,「有的話也沒機會當朋友」,被蔡旻佑吐槽「大家都這樣回答」。天秤座的陳忻玥承認「自己完全不會主動告白」,但會希望對方主動猜心,讓蔡旻佑聽完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回她「有點難找」。
 
發片前就在餐廳駐唱的陳忻玥歌唱經驗豐富,也因此受到陶山老師的關注進而簽約,參加歌唱比賽才讓她感到受人矚目。新專輯《Am I Who I Am》當中收錄《社會敗類》一曲,讓蔡旻佑好奇創作初衷?陳忻玥回想參加歌唱比賽過程,雖然結識許多同樣愛唱歌的朋友,但她卻感到矛盾,不僅無法欣賞與享受戰友們的才能,還產生嫉妒的心理。陳忻玥表示,在參賽前完全沒想過自己也有腹黑面,「當時會希望對手不要表現得太過游刃有餘」,因為體認到這種心態,讓她寫出了自我告解般的《社會敗類》。
 
陳忻玥說,發片後反而「最期待宣傳期快結束」,「可以和每個人聊天」是讓她覺得最累與最開心的事情。「我是一個非常能感受到別人對我看法的人」,陳忻玥認為,宣傳期每天都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她正在學習「該如何把持自己的價值」。陳忻玥也透露先前每一場校園演出自己都不滿意,還特地拜師學習如何放鬆地唱歌。被問到專輯中哪一首最能代表自己心情?陳忻玥選了《Am I Who I Am》,「雖然還未有答案,內心是害怕但堅定知道,這是我該走的路」。完整節目都在5月2日晚間6時由蔡旻佑主持的《POP原創漫遊》。
 
img1588501517.jpg
陳忻玥(右)接受蔡旻佑專訪,自曝遇到心儀對象時不會主動告白

img1588501520.jpg
陳忻玥透過創作歌曲《社會敗類》正視自己的廢黑心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