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福茂新人Jesslyn陳佩賢新歌《我們的曙光》致敬前線醫護人員 疫情阻赴台 年底發新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福茂新人Jesslyn陳佩賢新歌《我們的曙光》致敬前線醫護人員 疫情阻赴台 年底發新作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5日 (日)

創作新人陳佩賢Jesslyn在疫情期間寫下關懷歌《我們的曙光》,於她21歲生日4/17當天上線,溫暖真摯的歌聲,在大馬引起迴響,Jesslyn於去年底加入福茂唱片大家庭,在新東家安排下錄音、集訓兩週,並參加了圈內首屈一指的福茂唱片尾牙,她化身網球選手出席,小鹿亂撞和師兄姐吃了生平第一場尾牙,樣樣新鮮,來自大馬的她,返家鄉亞羅士打農曆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她配合封城足足有48天沒外出,來台之日尚遙遙無期,但陳佩賢Jesslyn絲毫不氣餒,還表示:「深知在人心黯淡、生命飄搖之際,應該要有正能量的旋律,帶領大家走向希望!」因此與音樂恩師利偉賓Michael共同創作了防疫歌曲《我們的曙光》,獻給所有前線的醫護和工作人員,期盼用正能量擊敗病毒,讓地球全人類再現生機!除了《我們的曙光》(https://www.facebook.com/JesslynJSL/videos/685278362233122/?d=n),在疫情期間陳佩賢Jesslyn還寫出另外4首歌,創作力驚人!福茂唱片快馬加鞭,預計年底前為她發行音樂作品!
 
陳佩賢Jesslyn來自馬來西亞,雙十年華的她,喜愛音樂、喜愛唱歌,年輕輕輕就拿下大馬十個以上選秀比賽冠軍,在因緣際會下,唱到福茂唱片的demo,福茂當下驚艷,馬上聯繫安排,邀請她從大馬飛至台北會面,於2019年底簽約,成為庾澄慶、吳汶芳、曾昱嘉的小師妹!期間他也接受公司安排開始配唱、錄音、正音等課程,忙得不亦樂乎。更於年初再度來台參加福茂唱片的尾牙,「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尾牙,而且還是在台灣,尾牙主題是奧林匹克運動會,我還扮裝成網球女將,超級好玩的!」
  
原先她於農曆年前返馬陪家人團圓,預計休假完再來台集訓,但肺炎肆虐,一發不可收拾,家住西馬北部的陳佩賢Jesslyn,也配合政府自主管理,禁足,不敢出門一步。她改成在家自修,每天朗讀華文報紙,自我要求發音,也寄情於創作,因此有感而發,寫下動人的防疫歌《我們的曙光》,她與作曲人利偉賓Michael每天通whatsapp,約莫花了一星期搞定詞曲,由於無法出門去到錄音室,陳佩賢Jesslyn表示是在家中開錄,很克難地用手機錄唱,花了兩小時唱了無數個版本,最後挑出最滿意的,用電腦傳到錄音室後製,她謙虛表示:「雖然音質欠佳,但我也沒想這麼多 就只想把這首歌送給站在前線努力拼搏的人 感謝他們這麼努力辛苦守護大家!」
 
陳佩賢Jesslyn也分享在家防疫的過程,「之前只限一家之主出門,現在則可以兩個人外出買食物了,或者是叫外賣!」。目前大馬的情形是,前兩天的新確診增加到3位數,但到昨(4日)下降到2位數,「政府在今天也開始放寬腳步,讓一部分公民可以上班,所以我們還是必須更加嚴苛地執行防疫措施,避免與人群接觸,好好待在家,口罩必須戴好戴滿!」J陳佩賢Jesslyn也佛心分享在生日上線防疫歌《我們的曙光》,「是希望生日時能做一些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就像許願一般,願疫情可以趕快好轉,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她表示超愛台北,希望疫情過去後很快可以再來台灣準備音樂事宜。緊接是母親節,陳佩賢也計畫當天親自下廚慰勞媽媽,「邊吃邊一起追劇,最近有在追韓劇和歐美劇!」又說:「能夠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禮物就等疫情之後再補上囉!」
 
img1588684823.jpg

img15886848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