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墜愛》大結局 安心亞 & 宋柏緯鐵道浪漫重逢 借錢抽籤占卜婚姻大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墜愛》大結局 安心亞 & 宋柏緯鐵道浪漫重逢 借錢抽籤占卜婚姻大事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6日 (四)

《墜愛》本週迎來大結局,安心亞偶然在一張照片中發現「摯愛」宋柏緯的蹤影,勇敢踏上尋愛之旅,前往平溪再續情緣,不過兩人在拍這場浪漫相遇戲碼前卻被路旁的抽籤筒吸引,四處跟工作人員借十塊求籤,兩人最後都抽到吉籤,而安心亞也在解籤過程中流露出對婚姻大事的期待。
 
安心亞自從接拍《墜愛》後,多次走訪月老廟,她也因此對於傳統民俗文化更為敏感,日前她與宋柏緯回到充滿回憶的平溪拍攝,看到攤位上有「占卜開運」的籤筒就眼睛發亮,順手抽了一支籤,導演怕安心亞被籤詩影響到情緒,力勸她:「妳不要再抽了,等一下又是寫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不過安心亞選擇忽視導演,自顧自地找起籤詩:「剛我是抽到51號,51號呢?」宋柏緯發現安心亞沒付錢就抽籤,好心提醒她趕快補上,豈料安心亞身無分文,只能緊急轉頭對著劇組說:「借十塊,快點!」她一拿到籤詩就興奮,還自己解籤:「它說我可以得到很多資產財寶、出人頭地,結婚交往會得到好結果!」
 
宋柏緯也跟風想求籤,同樣四處借錢,他跟安心亞大喊整整5分鐘,側拍師才慢吞吞地掏出錢,宋柏緯傻眼:「你有錢,為什麼剛還站這麼久不借。」安心亞在旁補刀:「你怎麼憋那麼久,是有多不想借他啊?」宋柏緯的籤一打開就出現「大吉」,籤詩說宋柏緯就像等待春天的「老枝條」或「稻苗」,他邊看邊唸:「時機來到的話,抱著勇氣努力做事,可以過著充實生活。」
 
安心亞與宋柏緯在鐵道上相遇,兩人終於能延續未完的緣分,大結局浪漫唯美。TVBS 42頻道週末好戲不間斷,自5月23日起,每週六晚間十點將推出郭雪芙、劉以豪所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陪觀眾探討新時代愛情方程式;每週日晚間九點半播出《高塔公主》,再現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王牧語四人從學生時期到踏入社會後,經過一連串人生考驗後所交織出的深刻友情。
 
img1589629772.jpg
《墜愛》大結局,安心亞始終愛著宋柏緯

img1589629773.jpg
《墜愛》大結局,宋柏緯再次出現在安心亞面前

img1589629774(1).jpg
宋柏緯(左起)與安心亞在平溪再度相遇

img1589629774.jpg
安心亞(左)想點天燈,宋柏緯(右)借她打火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 歐娣娣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