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讓心再發燙一次 《2020劉若英陪你獻上錄音專輯》正式發行 萬人合唱《後來》拼租存希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讓心再發燙一次 《2020劉若英陪你獻上錄音專輯》正式發行 萬人合唱《後來》拼租存希望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6日 (日)

一顆堅信用歌聲能拉近彼此距離的心、一場感動1.5億人次的音樂會、一張值得永久珍藏的實況錄音,一個最想飛行雲端之上,以期明日相聚的劉若英。「文藝天后」劉若英上月在充滿復古懷舊的內灣戲院舉辦「劉若英陪你線上演唱會」,那一夜音樂帶著溫暖力量,感動震撼了1.5億人次,令人回味再三!為了化作永存的記憶,讓心再發燙一次,相信音樂把當晚演出的聲音都紀錄下來,11首動人精華歌曲收錄在《2020 劉若英陪你獻上錄音專輯》,實體專輯本月25日正式發行,成為歌迷與奶茶最真切的音樂共同回憶。
 
如同劉若英所說:「唱歌的同時,我療癒了自己。」這張《2020 劉若英陪你獻上錄音專輯》深深獲得大家的共鳴,自4月底數位上架後就衝出好成績,〈成全〉、〈後來〉、〈快樂天堂〉、〈媽媽〉等膾炙人口歌曲都在數位榜榜上有名,預購衝上博客來即時榜好成績,隨著線上演唱會告一段落,劉若英這段「不營業日常」的時間也喊話一定得追個劇、並且不去計算著卡洛里,把想吃的垃圾食物吃個夠,當然她也在社群分享自己說到做到,過去兩個星期自己「胖了!呆了!但真的好開心喔!」提醒大家,宅在家的日子,也要適度放鬆,不可把自己逼太緊,充份的休息準備,是為了日後相聚的那一刻儲備能量。
 
為了讓共同音樂的記憶持續延伸,25日發行的實體專輯包裝工序精美用心,一打開即可看到充滿溫度的紀念冊紙材,往層層各個方向開闔,象徵著那一夜共同記憶存藏;內藏的寫真幻燈片,更是劉若英獨具匠心的巧思,她在演唱會後有感而發地謝謝歌迷:「我一直說,這些歌,不是劉若英一個人唱的,是你跟我一起唱的。」因此特別在社群平台募集萬張與歌迷大合唱〈後來〉,萬人大合唱的影片拼組成劉若英,同時,這也代表著集存的希望,因為有大家多年來的陪伴,才有今日的奶茶,成為與劉若英的共同珍藏的音樂回憶。
 
相信音樂官方頻道25日也釋出劉若英翻唱華語經典〈Shall We Talk〉Live MV,並刻意挑選與線上演唱會開演同時段晚上8點上線,她在「陪你線上演唱會」演唱〈Shall We Talk〉時也分享,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還說最近聽到一些「尷尬」新聞,好比宅在家太久,很多夫妻感情拉警報,還聽聞申請離婚的人變多,但相反地,也有人24小時緊密跟小孩相處,家裡感情突然升溫,她藉這首意義深遠,探討親子、夫妻間關係的一首歌,想對大家說:「也許因為過去很忙碌的生活,我們難免忽略跟身邊的人有很多的溝通,這次難得的非常時期,我想你是跟你身邊的人更加親密,還是更加疏離呢?也許是該好好溝通的時候。」提醒大家夫妻相處、育兒教養雖然不易,但也就是這樣有甜有苦、有喜有悲才是生活的一部份。
 
《2020 劉若英陪你獻上錄音專輯》5月25日發行,同日晚上8點〈Shall We Talk〉Live MV相信音樂官方頻道暖心上線,劉若英用歌聲找到你,從這個世界再出發,陪著你到後來,一起去往「快樂天堂」。更多劉若英的相關資訊,請關注劉若英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Rene劉若英 [ Shall We Talk ] Official Live Video
 

img1590480435.jpg
《2020 劉若英陪你 獻上錄音專輯》專輯包裝獨具匠心

img1590480436.jpg
劉若英翻唱華語經典〈Shall We Talk〉Live MV己於25日首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