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晉升作家《那些未曾說過的話》6/23誕生 人生首次Cosplay 25歲生日趴將以《大亨小傳》為主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晉升作家《那些未曾說過的話》6/23誕生 人生首次Cosplay 25歲生日趴將以《大亨小傳》為主題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15日 (六)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今(13日)舉辦生日見面會造成轟動,他是宣布疫情解封後第1個辦粉絲會的男歌手,更進一步宣布晉身作家,將於23日發行個人第一本半自傳散文集《那些未曾說過的話》,小興星們莫不歡欣鼓舞!周興哲將於22日過25歲生日,他個人非常愛小興星,因此待疫情趨緩馬上舉辦免費粉絲會慰粉絲,周興哲一登場就說:「5個月沒登台演出,今天心情超爽的,我彩排就非常嗨了,我懷念歌迷的尖叫聲,我愛我的工作。」這也是他自1/7數位上線《小時候的我們》專輯、因疫情至4/10實體發片以來,首個專輯落地活動!據悉有不少粉絲由昨晚開始徹夜排隊,Eric相當心疼、呼籲大家以後不要這樣,他更卯足勁現場演唱《小時候的我們》、《我很快樂》、《Room For You》、《相信愛》、《怎麼了》等專輯中的歌曲,現場更把專輯裡的裝置藝術放至現場供粉絲拍照留念,還準備復古零食區、台上設遊戲機,就是要小興星們與偶像一起共度難忘的「小時候的我們」時光!他近期更將開拔至中南部與當地小興星見面,分別是6/27在台中Legacy、7/4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詳情請密切注意周興哲粉絲頁!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專輯不畏疫情再度創造傳奇!專輯發行以來榮獲全亞洲銷售及數位數十個排行榜冠軍!今(13日)周興哲舉辦台北慶生見面會,現場佈置更都是以「小時候」作為主題,代表Eric玩音樂的初心,場地也特地選在他第一次舉辦演唱會的地方-華山Legacy,一切讓自己回歸到最初,當疫情來襲,他登高一呼號召索尼亞州區重要創作歌手重唱《一樣美麗》做慈善,更身先士卒與YouTube合作《YouTube Music Night with Eric周興哲》直播音樂會,以歌聲撫慰、振奮疫情中的大家,一起對抗、撐過新冠肺炎!原本Eric也接下馬來西亞飢餓三十代言,但因疫情都只能變為線上支持,他表示願意明年繼續代言,為貧困地區的小朋友募資,愛心不為人後,也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懷地球、關懷兒童!
 
周興哲22日將長尾巴,今天提前跟粉絲在華山Legacy舉辦慶生見面會,他坦言近幾個月因疫情工作暫時停擺,但他鍾情於網球、潛水運動,反而激發創作能量,這五個月就寫下7首新歌。他也開心表示,和女友一起考取潛水執照,她滿怕水的,但可能因為「愛最大」,克服對水的恐懼,事後女友跟他說:「都是為了你!」Eric也表示在潛水歷程中,他會面對面用手勢安撫女友,「要冷靜」、「呼吸」,兩人還在「水中手牽手」,全場頓時充滿粉紅泡泡。羨煞所有記者!
   
周興哲今許下25歲生日願望,第一個願望期盼疫情趕快結束、世界和平,第二個願望是疫情控制後「能舉辦巡演,唱一大堆演唱會」,第三個遠望則照例放在心中,他透露生日當天將開慶生趴,主題靈感來自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好友們將Cosplay電影中的角色,自己也許會穿上燕尾服,Eric透露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角色扮演,至於是否會喝到醉?他笑說:「就以健康為主。」
 
在慶生見面會中,周興哲親切伴小興星玩「誰吹得最大」、「誰套得最多」、「電流急急棒」等遊戲,他自己也玩到全身冒汗,尤其他親身玩「電流急急棒」時,全程蹲馬步,被主持人宇宙誇:「下盤超穩,核心肌群有強!」讓全場尖叫不已,而他通過成功遊戲後,興奮到蹲在地上喊熱,秒脫外套乘涼,又讓粉絲尖叫一波,場面相當熱烈!周興哲將推首本新書《那些未曾說過的話》,用個人10首歌曲貫穿10個愛的故事,將於17日 00:01開始預購,6/23正式發行。新歌MV《其實你沒那麼孤單》也將於15日上線,他宣布這支MV跟書有關聯性,欲知Eric在MV中的故事角色,答案就在書中,此外,他也一併預告再下一首《相信愛》的MV,也與新書有關喔!
 
img1592235197.jpg

img1592235198(1).jpg

img1592235198(2).jpg

img1592235198.jpg

img1592235199(1).jpg

img1592235199.jpg

img15922352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