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版張睿家全新出擊 想當演藝圈『變色龍』 設定目標送給自己關鍵字『變』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2.0版張睿家全新出擊 想當演藝圈『變色龍』 設定目標送給自己關鍵字『變』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17日 (一)

以優質外型及演技深印人心並相繼在電影、戲劇、舞台劇交出亮眼成績單的張睿家,在2020夏初約滿之際決定轉換新東家全新出發,未來將把重心擺在工作上全力衝刺的他渴望突破過往窠臼,希望嘗試新的戲路及角色;由於從出道以來因為外型俊帥加上給人憂鬱小生感覺,讓他以往作品總是以文戲居多,坦言近期自己在心態上或想法上有改變的張睿家表示:「會希望在工作上嘗試一些跟以往不一樣的樣子,讓大家看到我硬漢、粗曠的那一面。」靜極思動的張睿家特別送給自己一個字「變」,目標就是希望像變色龍般任何什麼角色可以演而且都能詮釋的很好;未來想挑戰邊緣人或憂鬱症角色的張睿家甚至還想轉型演動作片,他笑說:「我是念體育出身的,『很耐操』!歡迎來找我拍戲!」
 
由於這幾個月適逢疫情期間,張睿家刻意在生活步調上放慢腳步,趁著stay home這段期間自我進修,看了各地各類型的劇跟電影,舉凡台劇、韓劇等任何國家的戲劇都看,除了觀察演員演技勤作功課外,這兩年看了近百部戲劇電影的他更意外開啟自己對於幕後製作的興趣,甚至沒事就跑去跟先前合作過的導演討教,他表示:「我發現在看完這麼多戲後最大的收穫除了自己能鑽研很多演戲上的小細節外,對於製作戲這塊也蠻有想法,尤其對於劇本跟角色挑選這一部分,我覺得台灣是可以做到像韓國那樣水準的戲!如果未來有機會,除了嘗試多樣角色外,希望能參與到幕後製作。」
 
當年出道即以電影〈盛夏光年〉獲得金馬最佳新進演員獎的張睿家,多年下來演技早已獲各界肯定,不過私底下對自我要求甚高的他,其實不太愛在大家面前提到金馬獎,也會催眠自己不要被大家所謂的”金馬魔咒”而限制住自己的演戲方式,就是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面向;如今轉換新東家之際,張睿家除了求”變”,也渴望能夠在拚一座獎座,他表示:「14年前的〈盛夏光年〉是一個階段性的肯定,14年後的張睿家希望努力衝刺,希望能夠挑戰如〈盛夏光年〉電影中富挑戰性又多元類型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盛夏光年〉當年堪稱是開創BL劇類型的先鋒,片中與張孝全堪稱BL配對始祖;問張睿家如果有機會讓他再演同志類型的電影,自己會想接演嗎?他表示:「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只要是好的劇本,任何角色都不設限!」
 
加入新東家的張睿家緊接著將投入新戲拍攝的準備階段,目前下半年就有四部戲劇邀約正在洽談的他可說展現了新環境新氣象的好兆頭!而視維持外型身材為藝人敬業表現的張睿家,這次為了進棚拍全新宣傳照,原本就對健身及控制很有恆心的張睿家,特別展開為時一個月的加強訓練,除了天天健身三小時外,對於飲食控制及睡眠充足都十分重視,他特別分享自己保持強健好身材的祕訣:「其實30%是運動、70%是要注意吃的東西;要吃對東西、攝取好的油脂,然後睡眠要充足,才會瘦得健康又能長肌肉!」
 
為了拍攝宣傳照加強訓練的張睿家,竟不小心操「過猛」,把自己的體脂肪硬是降到了12%,他 特別分享自己在一個月魔鬼訓練期間的菜單:「起床吃一把堅果獲取油脂,接著只吃無油調理的雞胸肉,冰箱裡只放雞胸肉與蔬菜。然後天天吃一樣!」問張睿家在飲食控制期最痛苦的地方在哪?他苦笑說:「天天吃一樣對於身心其實很煎熬,我有時候做夢都會夢到水煮雞胸肉!如果碰到嘴饞吃重口味時,我就上網看一些YOUTUBER挑戰全台最辣的大王麻辣乾麵的影片,結果減脂那個月下來不但體脂肪下降了8%,最大的收穫就是把所有的挑戰影片看完!現在拍完照最想要馬上衝去買一碗來試試倒底有多辣!」
 
img1592403038.jpg

img1592403039.jpg

img15924030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理響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