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甜預警! LINE TV《蝸牛與黃鵬鳥》林允倒追狂撩張新成 包小柏客串演毒舌兒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高甜預警! LINE TV《蝸牛與黃鵬鳥》林允倒追狂撩張新成 包小柏客串演毒舌兒爸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28日 (五)

甜寵劇高甜來襲!LINE TV熱播中的《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奈何BOSS又如何》、《少年游之一寸相思》,以及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國民校草」張新成主演的《蝸牛與黃鸝鳥》接力撒糖,甜到觀眾手腳捲曲,其中《蝸牛與黃鸝鳥》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二之宮知子作品《交響情人夢》,由被封為台灣「偶像劇教父」的導演劉俊傑執導,國際著名鋼琴家朗朗擔任鋼琴顧問,眼尖粉絲更發現,台灣音樂製作人包小柏也有客串演出,飾演張新成的名鋼琴家父親。
 
林允6年前從周星馳電影《美人魚》海選脫穎而出,而後與王大陸搭檔演出《一吻定情》的「原湘琴」一角人氣暴漲。她這回化身鋼琴怪才「方小萵」,對張新成飾演的毒舌鋼琴王子「李臻言」一見鐘情,開啟倒追模式狂示愛,劇裡個性活潑可愛、脫線呆萌,不只張新成誇她「與角色契合度很高」,房間凌亂不堪、毫無落腳處的景象,還被粉絲開玩笑留言說:「王大陸去她(林允)家也說很亂,看來林允是本色出演。」林允的微博小號還按讚認證。
 
男主角張新成近來因演出熱血競技甜寵劇《冰糖燉雪梨》爆紅,他從小學各式樂器,已有不錯的鋼琴底子,劇組更邀請台灣音樂製作人包小柏友情客串演出,飾演張新成的名鋼琴家父親「李亞哲」,包小柏還在微博PO出與張新成的「父子合照」,祝賀《蝸牛與黃鸝鳥》開播。
 
該劇以古典音樂為題材,不只有大量彈奏、指揮場景,甚至遠赴巴黎取景,與真正的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張新成坦言備感壓力,拍戲前狂練各種鋼琴練習曲活動手指,拍戲期間更每天練琴2小時以上,還自學指揮、背交響樂總譜。經過一番特訓,張新成已能親自上陣指揮交響樂團,拍戲過程全程收音,無後期配樂,被劇組工作人員誇是「可造之材」。
 
張新成這回與林允首次合作,直誇對方很逗趣無「偶包」,他笑說:「我滿驚訝的,一個女藝人表演的時候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他稱兩人相處很「爹系」,感覺像爸爸和女兒說話。林允則預告劇中有許多心動名場面,要觀眾準備接「甜蜜炸彈」。《蝸牛與黃鸝鳥》每日晚上12點跟播,VIP會員搶先看,週週觀劇再送LINE POINTS。
 
img1593351959(1).jpg
林允(左)與張新成組成「梨渦夫婦」狂灑糖

img1593351959.jpg
包小柏客串演出張新成(左)名鋼琴家父親「李亞哲」

img1593351960(1).jpg
林允在《蝸牛與黃鸝鳥》飾演鋼琴怪才

img1593351960.jpg
林允劇中房間凌亂不堪,讓張新成看到傻眼,粉絲笑虧是本色出演

img1593351961.jpg
林允飾演脫線呆萌的鋼琴怪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