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到了2020年還是好聽! 蘇慧倫《戀戀真言》2020青春無憾版釋出 巫建和 & 于晴再續前緣變情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到了2020年還是好聽! 蘇慧倫《戀戀真言》2020青春無憾版釋出 巫建和 & 于晴再續前緣變情侶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30日 (日)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30年青春花漾時光結成你我的生命,30首生命觀景之作活成你我,每一首你我生命中最燦爛的那一朵花,30週年發行紀念精選大作《生命之花》,雋永好歌值得珍藏,28日暖身釋出〈戀戀真言〉「2020青春無憾」全新影像版本,即使《戀戀真言》專輯已推出19年,不少網友留言簽到「到了2020年還是好聽」。
 
〈戀戀真言〉2020青春無憾版,由金曲導演徐筠軒細膩詮釋全新影像版本,並力邀曾榮獲金鐘獎男主角、入圍金馬獎男主角的巫建和以及新生代戲劇新星于晴共同深情演出,兩人繼電影《共犯》後再次合作,上回在電影演出兄妹,這次兩人則飾演情侶,同場飆戲。如同歌詞所說「想 忘了他 所以決定愛上你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想 跟著你 可是一直夢見他 直到現在我發現 你其實都瞭解」,巫建和飾演默默守候在無法忘記前男友的女孩身旁,在女孩終於揮別過去,也明白自己對如夏天般燦爛男孩的心意,幫男孩戴上耳機,透過〈戀戀真言〉傳達愛意。
 
巫建和及于晴將愛情裡的無悔、執著、釋然詮釋地淋漓盡致,影片當晚一發便感動眾人,巫建和表示和MV團隊合作非常愉快,在拍攝中從導演和團隊身上學到非常多東西,也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于晴,能在這次的歌曲〈戀戀真言〉再遇到非常開心,27歲的他,生命中也有首蘇慧倫,他說:「聽過〈追得過一切〉,去KTV都會唱,所以聽到精選輯的企劃很開心,許多回憶湧現,知道自己能參與其中非常興奮。」《生命之花》精選大作將於6月29日到7月19日預購,8月28日盛放發行。憑專輯預購憑證,即可參加蘇慧倫限定見面會,消息一出造成廣大歌迷熱烈討論,詳情將於近期公布。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蘇慧倫 Tarcy Su [ 戀戀真言 Truth About Love ] 2020青春無憾版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93524776.jpg
于晴(右)讓巫建和聽著〈戀戀真言〉傳達愛意

img1593524777.jpg
于晴(右)讓巫建和聽著〈戀戀真言〉傳達愛意

img1593524778.jpg
巫建和飾演夏天般燦爛的男孩

img1593524779.jpg
于晴飾演忘不了前男友的女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