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槍擊潑辣』暌違4年發行全新EP 自製自導MV同時上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槍擊潑辣』暌違4年發行全新EP 自製自導MV同時上線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2012年橫空出世的三人組合槍擊潑辣,2014年入圍6項金音獎並奪得兩個獎項,在發行第二張專輯黑色蓮花之後,歷經鼓手離團和與前東家解約已經過了四年,這四年間雖然演出量變少,但也突然出現在金馬獎現場與雷光夏同台演出,在加入了新鼓手之後,這個在圈內圈外始終是個謎的樂團還是一樣低調,在去年底於街聲發表了三首新歌,然後在今年的7月份全面數位上架。
 
吉他手AGUN談到新歌時表示:「我寫的樂句就是沒有人聽過的,這次也不例外,因為我不介意做音樂可以臨摹,但我痛恨抄襲。」而主唱兼BASS手子豪這幾年則離開了教學場域,去當了上班族,「因為我要活啊~」他打趣的說:「被人家男神男神的叫,不工作還是活不下去的,這幾年待在奇怪的公司做著奇怪的影像工作,最後總算沒白過,有交出作品,然後最近又悄悄回去教學生了啦。」
 
新加入的鼓手旻諺則帶給這張新EP完全不一樣的色彩及能量,槍擊潑辣至今依舊用Jam的方式在創作,因此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組合,會產生不一樣的火花,旻諺是最新加入的團員,組成了嶄新的樣態,帶來了新的火花,讓槍擊潑辣更往前邁進一步。
 
最後提到新歌《遇到你》的MV,從腳本到場景都由樂團自己包辦,並由子豪執導。「我很幸運啦!」子豪娓娓道來。「經紀人那邊介紹了很厲害的人跟我合作,才讓我這個菜鳥導演得以完成作品,並用低廉的預算完成,完全是這些厲害的專業電影人用友情支援的預算在幫我,所以非常感謝他們。」
 
阿詰(林岳詰)是旅美多年、擁有大量國際經驗的專業攝影,擅長商業攝影,在一開始聽到槍擊潑辣的歌時,就深深的愛上。自從美國舊金山大學畢業後,一直旅居美國從事攝影工作,拍攝台灣獨立樂團的MV也一直是阿詰的重要使命。「我在國外、世界各地飛來飛去這麼多年,為的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更茁壯,回到台灣拍攝最喜歡的事物。」因此,阿詰很碰巧的在疫情爆發之前回到台灣,同時在團圈也拍過許多MV的阿秉,也在差不多時間回來,大家等待隔離期滿,建安平安的出關後,拍攝了第一個作品就是槍擊潑辣的《遇到你》。
 
最後筆者問到全片為何要用IPHONE拍攝時,子豪表示:「首先是沒預算,所以把預算全砸在別的地方,例如燈光,再來是攝影阿頡表示他可以試試看,結果拍出來的成品讓我們有點呆掉,原來手機可以拍成這樣,之前台灣有用手機拍的MV大概就那樣,沒有人拍這種的啦!」
 
img1594543346.jpg
槍擊潑辣

《關咧覕咧藏咧》 數位EP 全面上架:
iTunes:https://reurl.cc/QdAvm5
kkbox:https://reurl.cc/Y1NAGx
Spotify:https://reurl.cc/L3rkD7
myMusic:https://reurl.cc/R4GZD9
Fridaymusic:https://reurl.cc/O13yeg
StreetVoice:https://reurl.cc/vDOZA1
 
槍擊潑辣 Guntzepaula - 遇到你 Since I Met You [Official Music Video] (Shot on iPhone 11)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 出力音樂                                 影片:Guntzepaul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