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Vickeblanka將於8/19發行最新單曲《MIRAGE》 並首次舉辦線上見面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Vickeblanka將於8/19發行最新單曲《MIRAGE》 並首次舉辦線上見面會
0
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Vickeblanka將於8月19日(三)發行第4張單曲《MIRAGE(暫譯)》,同時發表了初回版附贈的特典,並將舉辦首次的「Online Meet & Greet」。凡購買初回版的歌迷可使用內附的序號參加抽選,將會抽出30名幸運歌迷,可直接與本人對談,也是Vickeblanka首次嘗試舉辦這樣的活動。此外還會抽出10名粉絲,贈送親筆簽名的周邊商品。
 
本作收錄由玉木宏主演的日劇「龍之道雙面復仇者(暫譯)」片頭曲〈MIRAGE(暫譯)〉、矢作穂香×伊藤健太郎雙主演的日劇「花生奶油三明治」片頭主題曲〈Shekebon!〉、及春天必唱曲〈嗚啦啦〉的攝影棚演唱版本等,一共收錄5首歌曲。
 
〈MIRAGE(暫譯)〉是為了日劇而特別創作的新曲,歌詞表達了追求看得見卻碰不到的強烈意志,充斥著不安感的前奏到懸浮的音軌,響徹戲劇化的旋律,彷彿是為了能呼應此戲劇作品的世界觀而完成的動聽歌曲。
 
〈Shekebon!〉則是瘋狂又幽默的舞曲風格,洗腦又充滿攻擊性孕育出突破常規的歌曲,加上正面積極的歌詞,造就這首很有Vickeblanka風格的應援歌。
這首歌曲也收錄在第三張專輯《Devil》當中,至今MV的播放次數甚至突破500萬次。日劇演員的舞蹈片頭曲影像也以 #SheckeShecke舞 在社群網站引起話題。
 
Vickeblanka原本計畫舉辦免費演唱會卻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緊急改為使用LINE LIVE舉辦攝影棚直播演唱會,當時演唱的〈嗚啦啦〉音源也將會收錄於此張單曲中。
 
Vickeblanka & 松本 大〈Little Summer〉數位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Vickeblanka_LittleSummer
 
ビッケブランカ / Shekebon!(official music video) ドラマ特区「ピーナッツバターサンドウィッチ」オープニング主題歌
 

img15945526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影片:Vickeblank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