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NIC出道紀念演唱會首次表演 由『Da-iCE』和田颯編排舞步的《MOONLIGHT》舞蹈影片公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GENIC出道紀念演唱會首次表演 由『Da-iCE』和田颯編排舞步的《MOONLIGHT》舞蹈影片公開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由男女7人組成,繼承了avex DNA的新人歌舞團體GENIC,於5月27日發行了首張專輯《GENEX》,並於7月12日舉辦「GENIC Debut Album『GENEX』發行紀念LIVE」線上直播演唱會。
在這場演唱會首次表演的話題新曲〈MOONLIGHT〉,其舞蹈練習影片在日前已於YouTube公開。
 
原本預計於6月開始舉辦團體首次的全日本巡演『GENIC LIVE TOUR 2020 -GENEX-』,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辦,因此在原定巡演的最後一天舉辦了線上直播演唱會「GENIC Debut Album『GENEX』發行紀念LIVE」。演出結束後,在SNS上引起粉絲廣大迴響,當中也有許多提到有關於Da-iCE的和田颯所編排的舞蹈,以及觀看完〈MOONLIGHT〉的感想。
 
日前已經在YouTube公開這首人氣歌曲〈MOONLIGHT〉的舞蹈練習影片。
影片中並沒有華麗裝飾的舞台以及光彩奪目的服裝,僅以簡單的白色系Studio&素色的服裝進行拍攝,可以從正面仔細觀看GENIC成員們的舞步及隊型編排。
 
雖然出道後首次的演唱會變成了需透過畫面觀賞的線上直播演唱會,但還是敬請期待2020年後半更加活躍的他們,以及可以親眼享受GENIC精彩演出的那一天到來。
 
【「GENIC Debut AlbumGENEX』發行紀念LIVE」線上直播演唱會保存影像】
觀看連結:https://avex.lnk.to/genic_onlinelive
(可觀看至7月18日(六)日本時間23:59為止 ※門票販售至日本時間2020年7月17日23:59為止)
 
GENICGENEX》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GENIC_GENEX
 
GENIC / MOONLIGHT (Official Dance Practice)
 

img1595155808.jpg
Da-iCE和田颯

img15951558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影片:a-genic PROJEC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