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心亞激舞解封 首跳第一波主打《來追我男友吧》 自認嘴唇是萌點 示範『桃花妝』鞏固正宮地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心亞激舞解封 首跳第一波主打《來追我男友吧》 自認嘴唇是萌點 示範『桃花妝』鞏固正宮地位
0
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全能女神安心亞最新專輯《愛得起》即將在31日發行,她現身預購記者會宣告「解封」專輯首波主打歌〈來追我男友吧〉,激跳連續3分鐘無間歇熱舞,隨著娛樂解封,她也親自示範「桃花妝」,狠斬爛桃花、以粉嫩的妝容宣言「桃花新生活」來臨。
 
安心亞在活動中率領6位舞者首度解封〈來追我男友吧〉舞蹈,她透露舞蹈難度超高、「操肌」程度破表,剛開始根本無法跳完整首,「剛開始練舞的時候,感覺跳一半就要斷氣了,但是這幾個月努力健身,體能有變好,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安心亞出道10年,坦言壓力在去年累積到最高點,發片期因疫情延遲、加上跨年表演壓力超大,曾經一度恐慌到無法回顧自己的演出,安心亞說,她努力調整心態、聆聽身體的聲音,練舞累了允許自己休息、結束的演出就不再後悔,同時也領悟出新專輯《愛得起》的靈感,從工作到感情都必須聆聽自己、學會愛自己和看見自己,才能跳脫原有的框架,愛得起也放得下。〈來追我男友吧〉MV 由導演Jeff耗資5百萬打造四大場景,其中冰宮是在貨真價實的冰面上跳舞,安心亞表示,現場舞蹈其實非常驚險,「我跟舞者都要穿防滑鞋套,才能勉強保持平衡,連攝影師都拍到滑倒!嚇壞我了!我自己也差點在冰上打滑『劈腿』。」
   
安心亞在活動中親自為模特兒示範「桃花妝」,強調閃耀水光的粉嫩嘴唇,她表示雖然疫情限制,戴上口罩時完全看不到,但她自覺嘴唇是「萌點」,「就算看不到,我也會認真化全妝!」她說,平時都會特別注意嘴唇保養,為了培養出「終極軟嘴唇」,唇部去角質、擦護唇膏一個步驟都不能少,和她對戲的男星也「有口皆碑」,紛紛稱讚她「很好親」。安心亞笑說,隨時做好準備,才能迎接「桃花新生活」,坐穩「正宮」寶座。
    
配合《愛得起》首波主打歌名〈來追我男友吧〉,環球唱片也特別準備了一台跑步機,送給安心亞當成發片禮物,安心亞一看大笑直說:「哈哈這是什麼,是嫌我健身還不夠累嗎!」環球唱片表示,希望透過這份禮物,讓安心亞找到「忠誠眷屬」,跟未來的對象一起攜手愛情長跑,無論有多少個小三都追不到!安心亞聞言放話:「來追我男友之前,要先把身體練好!」她說,感謝公司送的禮物,未來在家也可以繼續鍛鍊了。
   
《愛得起》也特別和知名手機軟體APP「美圖秀秀」合作「桃花妝濾鏡」,已於7月16日搶先上架,只要進入美圖秀秀APP找到最新「桃花妝」貼紙,下載之後就能使用,一秒立即招桃花。
 
安心亞全新專輯《愛得起》7/17開始預購7/31正式發行。
 
img1595172992(1).jpg

img1595172992.jpg

img1595172993.jpg

img1595172994.jpg

img1595172995.jpg

img1595172996.jpg

img1595172997.jpg

img15951729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