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父親節大驚喜 陳威全父親節宣佈第三胎 2021年三度當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父親節大驚喜 陳威全父親節宣佈第三胎 2021年三度當爸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8日 (四)

    上行娛樂CEO陳威全(VChuan)父親節宣佈又將當爸,老婆Jenny證實懷上第三胎,繼老大「咖喱」、老二「咖啡」兩個愛子之後,明年又將誕生新生命,陳威全夫妻覺得生男生女一樣好,但因為接連兩個壯丁,也不禁許願如果來個女兒,「湊個『好』字,就更圓滿了!」因此雖還不知胎兒性別,也喜沖沖取個小名叫「蔓越莓」。陳威全原本已對生育沒有太多想法,感謝上天聽見禱告,讓他在一年一度父親節得知將三度為父,今(8日)感恩在臉書貼上演唱詩歌《何等愛你》影片 (https://youtu.be/jqR705cpQag) ,以感謝天父的恩典,他也勉勵自己:「又將有寶寶誕生,肩上甜蜜的負荷更重了,要更努力打拼賺錢囉!」同時,36歲的他也計劃加入健身房,「因為家需要我,希望身體更健康,讓我可以好好顧家!」上行娛樂旗下新成立兒童品牌-「阿米小子」YouTube頻道,是寓教於樂的親子頻道,甫推出應景歌曲《Daddy》 (https://youtu.be/xVSwAcOqMIo) ,祝天下拔比都父親節快樂!

 

    陳威全來自馬來西亞,能寫擅唱的他,原先是阿爾發音樂旗下儲備歌手、是周杰倫(Jay)師弟,後因公司改組被解約,但他持續不斷創作,量多質精,歷經蔡依林、楊丞琳、容祖兒、蕭亞軒、丁噹、黃美珍、潘瑋柏、何潤東等天王天后演唱,有「亞洲創作才子」美譽,一手主理的「上行娛樂」也捧出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慧眼相中才子許書豪,一出片就備受肯定,入圍「金曲29」最佳男歌手獎!可說是戰功彪炳!

 

    陳威全下月將迎接結婚十週年,但其實小倆口在婚後七年才淚迎頭胎誕生,算是多年後才盼到小孩,他形容當時夫妻的確有討論過,也一度小小沮喪,甚至有想過如果沒有小孩也沒關係,但真的想放棄時,愛妻Jenny就懷孕了,當時陳威全腦袋一片空白,「可說是欣喜若狂!抱著老婆轉圈圈!」沒想到隔一年,老二接連來報到,更是莫大的恩賜,每天看著大兒子「咖喱」和二兒子「咖啡」牙牙學語、打打鬧鬧,身邊充滿幸福泡泡。如今將擁有第三個孩子,曾歷經求子心情的陳威全說:「真是作夢也不敢相信!」

 

    原先老婆Jenny覺得好像月事不準時,一陣子後都沒有來,再加上隱隱好似有孕吐現象,讓她開始覺得身體起了變化,日昨才跟陳威全討論,二話不說拿起驗孕棒,發現是兩條槓槓(確認懷孕),Jenny對他說:「你要努力賺錢了!」陳威全則甜舉大拇指讚她:「Good Job!」經醫師檢查確認已有兩個月以上身孕,讓這對賢伉儷相當開心和感恩,九月就將迎來結婚十週年的他們感動說:「真是最珍貴的錫婚禮物啊!」

 img1596883514.jpg

img1596883512.jpg
img1596883511.jpg
img1596883510.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