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31屆金曲獎》 初入「金曲世家」 魏如萱化身學妹 與Lulu黃路梓茵、蕭敬騰同台飆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31屆金曲獎》 初入「金曲世家」 魏如萱化身學妹 與Lulu黃路梓茵、蕭敬騰同台飆戲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17日 (二)

  《第31屆金曲獎》自9/15起將在金曲官方fb粉絲專頁推出「金曲世家」系列宣傳短劇,將金曲獎比喻為一個滋養音樂人的大家庭,用家庭喜劇的方式呈現一群金曲音樂好友住在一起所發生的生活趣事。今年獨挑大樑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娃娃「魏如萱」則是新房客,而分別擔任第29屆、第30屆典禮主持人的蕭敬騰和Lulu黃路梓茵,在劇中飾演「金曲世家」的學長、學姐,魏如萱要向兩位「前輩」請益。
  魏如萱坦言在得知接下主持棒時,有向Lulu討教一番,而Lulu也傾囊相授,將筆記提供給魏如萱;蕭敬騰則是給予娃娃滿滿的信心,相信她一定能夠勝任。擔任去年典禮主持人的Lulu透露:「去年也是以學長(蕭敬騰)做為榜樣。」,蕭敬騰也不忘向演藝圈後輩喊話:「只要有才華、足夠有自信,能夠帶給觀眾驚喜,就能進入『金曲世家』。」,並打趣地說:「但還是要和學長學習一下啦。」。
除了主持人交棒之外,「金曲世家」也找來眾多歌手齊聚一堂互尬演技,包括入圍本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J.Sheon、上屆奪下「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孫盛希與入圍本屆「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陳珊妮。一開始J.Sheon和孫盛希兩人頻頻NG,陳珊妮隨即展現氣場向兩人施壓:「爭氣點好不好?」,語畢後兩人默契指數突然飆升,順利完成拍攝,一旁的工作人員笑說果然是有壓力就有成長。拍攝過程為呈現不同角度需常更換不同鏡位,光是同一場戲就來回拍了好幾次,陳珊妮體驗「一日演員」後感概:「當演員真的挺辛苦,歌手比較幸福,下次哪個歌手太傲嬌就丟去劇組,三天就乖了。」。
  另一組人馬由人氣樂團「茄子蛋」、靈魂女聲「9m88」、第30屆「最佳單曲製作人」黃宣及角逐今年歌后的王若琳同場飆戲,片場笑料不斷。「金曲世家」系列短劇以喜劇方式呈現金曲奬這個大家庭,全系列短劇共5支,將陸續於金曲官方fb粉絲專頁曝光,敬請鎖定。
  金曲31特別提供「多視角」服務,民眾經由下載「GMA 2020」APP可以進行線上觀看,其中包括「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手語服務」、「星光大道紅毯區」、「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以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讓民眾更能一手掌握藝人最新動態與得獎消息。《第31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日(星期六)晚間7時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行;5點開始將由臺灣電視公司直播「星光大道」,一年一度的流行音樂盛典,精彩可期。
img1600339673.jpg
Lulu-魏如萱-蕭敬騰

img1600339674.jpg
Lulu-魏如萱-蕭敬騰

img1600339675.jpg
街巷-陳珊妮-孫盛希

img1600339688.jpg
9m88-Joanna-黃宣-茄子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