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來自俄羅斯的二十四歲,歌壇新人「宋蕊安」 中秋前夕化身為嫦娥姐姐,關懷弱勢兒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來自俄羅斯的二十四歲,歌壇新人「宋蕊安」 中秋前夕化身為嫦娥姐姐,關懷弱勢兒童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30日 (一)

來自俄羅斯的二十四歲歌壇新人宋蕊安(Soa)今(9/29)在火柴星人九號基地4F展演廳,以一席古裝扮相,化身嫦娥仙子,提前與紅心字會弱勢兒童一起過中秋,呼籲民眾捐款幫助弱勢兒童籌募餐費;活動現場宋蕊安也與小朋友一起彩繪裝飾柚子,過程中她還拿起柚子皮當帽子戴,把小朋友逗的笑開懷。
 
十九歲那年就來台進入台大念書的宋蕊安,從小就對中華文化有高度的興趣,也很喜歡中文,是個愛看李小龍、李連杰功夫片的人;首張同名EP《SOA》中有一首歌曲「關雎Lady」就是取材自《詩經》,歌詞內的大量成語,叫聽過的人都不得不佩服她苦練中文的決心。
 
宋蕊安認為能夠選在中秋佳節前夕,關懷弱勢兒童,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節日就是要全家人聚在一起慶祝,好像可以成為小朋友的姐姐,感覺很幸福,有家的溫暖,所以也準備了柚子及不同口味的茶醋飲-天湧茶,要送給弱勢家庭們,當做中秋節禮物。對於初次穿上古裝,把自己扮成嫦娥,宋蕊安說:一直就很想嘗試穿古裝,以前有穿過旗袍,但這是第一次穿嫦娥服,感覺好像真的可以飛起來。
 
紅心字會祕書長李顯文表示:疫情期間,導致捐款下降,籌措善款相當不易,又遇上開學期間,目前仍有許多孩童兒童需要為基本三餐煩惱,他們連溫飽都無法滿足。透過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這方面的問題,一起發揮愛心幫助他們,讓這些孩子可以正常成長。
 
宋蕊安說: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做好事,讓弱勢兒童安心上學,小朋友的三餐,可以不挨餓。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線 (02) 2370-9191
 
 img1601397181(1).jpg
img1601397180.jpg
img1601397179.jpg
img16013971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紅心字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