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日混血鮮肉楊宇騰首場粉絲見面會展盡才藝 才藝一次「梭哈」 現場情話撩妹逗粉絲臉紅心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中日混血鮮肉楊宇騰首場粉絲見面會展盡才藝 才藝一次「梭哈」 現場情話撩妹逗粉絲臉紅心跳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1日 (五)

25歲的中日混血鮮肉帥哥楊宇騰 (YU)以能唱能跳能演的全才新人之姿登陸台灣樂壇,甫於日前發行個人首張EP【我的夜無所事事】的他在專輯發行屆滿兩個月前夕,特別舉辦了個人生平首場粉絲見面會;這場由泓康天下、遠雄創藝主辦的《Follow YU 1st Fan Meeting 楊宇騰首次朋友交流會》上,多才多藝的楊宇騰卯足全力把多元才華毫無保留地一次「梭哈」,以載歌載舞方式演唱EP新歌〈FOLLOW〉做為開場的他,還演唱了自己來台灣聽到的第一首的中文歌-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及最近喜歡的歌曲-那英的〈默〉,此外,有著中、日語雙聲帶優勢的他帶著電吉他帥氣自彈自唱兩首日文歌,包括日本資深樂團SPITZ的「チェリ」(櫻桃) 以及因演唱電影《你的名字》電影主題曲而成為家喻戶曉的樂團RADWIMPS的經典金曲「もしも」;楊宇騰才色雙全的精采演出讓台下粉絲聽完直呼耳朵受孕!除了音樂才華外,楊宇騰竟在粉絲見面會上直接「炒飯」、「撩妹」給大家看,原來為了遊戲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很會做菜的他揪兩位同門師兄弟林立揚、熊洋PK炒飯,還把最近學的「撩妹」用語親手寫在送給歌迷的海報上朗誦給大家聽,當場讓粉絲開心到直喊:凍別條!把粉絲見面會當成「太陽馬戲團」表演、十八般武藝都用上的楊宇騰,讓歌迷見識到他的用心及誠意滿滿!
 
最近正在軋騰訊製作的BL劇「We Best Love」的楊宇騰為了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可說蠟燭兩頭燒,這兩個多禮拜除了拍戲,下通告就是密集彩排練團、練舞到半夜,讓平常超愛睡覺的他直呼「睡不夠」!楊宇騰苦笑說:「要在粉絲見面會把才藝在大家面前一展現,加上又是第一次跟BAND合作,所以壓力很大!但很意外我沒有失眠的困擾,可能平常我沒事都要睡8、9個小時以上才會飽,現在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所以常常沒空也沒心思煩惱,常常躺下去就累到睡著了!」值得一提的是,14歲時開始自學吉他及組樂團的楊宇騰特別在歌迷面前展現電吉他自彈自唱的才華,還選了日本資深樂團SPITZ的「チェリ」(櫻桃) 以及因演唱電影《你的名字》電影主題曲而成為家喻戶曉的樂團RADWIMPS的經典金曲「もしも」兩首日文歌演唱;楊宇騰表示:「チェリ(櫻桃)這首歌是我學會吉他自彈自唱的第一首歌,在日本很多人學吉他都是以這首歌做為入門教材。由於當時我才國中,歌詞很青春加上很符合當時14、15歲談戀愛的心情,所以非常喜歡這首歌!而RADWIMPS的「もしも」也是經典,想說趁著見面會跟粉絲分享我喜歡的日文歌!」
 
見面會上特別讓帥氣的楊宇騰藉著玩遊戲互動來「撩粉絲」,讓三位玩遊戲勝出的幸運歌迷有機會拿到簽名海報同時,還讓楊宇騰把海報中親手寫的「撩妹情話」大聲對自己念出;其中有一句是「我是9你是3,我除了你還是你!」當場撩得粉絲臉紅心跳、花枝亂綻!被問到自己是否常會跟女生說「撩妹情話」?楊宇騰故作發誓喊冤說到:「我從來沒有撩過妹!是最近在宣傳上通告時,有製作單位拿給我唸,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樣『撩妹』的話!也因為這樣,這次我特別在海報上寫了數十句不同撩妹的話,完全都是工作人員教我的!其中有這句『我是9你是3,我除了你還是你』乍聽很有道理,但我真的很懷疑,這樣跟女生說話,真的可以追求成功嗎?!」儘管稱自己從不撩妹,但有著電眼、看似桃花很多的楊宇騰反被懷疑說有無被撩的例子?他大笑說:「撩人或被撩真的都沒有!」他還反向台下粉絲求助說:「話說回來,有人可以教我嗎?」
  
除了上演「撩妹」橋段,楊宇騰竟把自己的拿手才華「炒飯」在見面會獻給粉絲,還拉師兄弟林立揚、熊洋三人PK,對自己炒飯才華很有信心的他還發豪語:「如果我輸了,從此以後就退出『炒飯界』,再也不炒飯了!」趁著粉絲見面會把才藝一次用上的楊宇騰,還找了兩位同門師兄弟林立揚、熊洋PK炒飯;只見三帥炒飯讓粉絲輪流試吃外,三人還合唱在YouTube頻道上開的節目「YO!寵物系男孩S」主題曲〈我和你的世界〉,讓現場粉絲大享眼福、耳福之餘又享口福,楊宇騰笑說:「很久沒有炒飯了,記得上一次炒飯已經超過兩年的時間了,當時是在公司炒給公司同事吃,這次可以炒飯給歌迷吃,覺得特別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自己跟師兄弟的YouTube頻道 <寵物系男孩> 邁入第二季,楊宇騰透露:「第二季主題是『體驗』,我們三個人會一起去旅行、做想做的事,像是釣蝦、去料理教室買菜煮飯,去九份過夜,比較生活化。」楊宇騰回憶起第一季拍攝的甘苦談,他表示:「第一季是有很多任務去執行,像是站在街頭大聲叫人家捐錢、以女友視角對著機器戀愛等等,印象比較深刻是有一次在寵物展擔任一日店長,我的任務是幫貓擦澡,我洗了至少有10多隻,還被一隻貓兇,超怕他抓我的臉!」被問到自己向哪種寵物?楊宇騰笑說:「我是經常被說像貓,個性很傲驕,但其實我超喜歡狗!現在一個人住不能養寵物,如果可以,我想養一隻像玩具一樣的小型犬!」
 
而當歌手至今宣傳兩個多月,終於辦了自己生平首場的粉絲見面會,接下來又要挑戰演BL劇,可說行程滿檔;被問到自己喜歡哪種角色?楊宇騰表示:「同時當歌手和演員,真的非常的不容易,演戲時經常要進入角色,用角色的方式說話、思考,但是當歌手,唱歌時,又要拿出自己的態度,其實有點衝突,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掌握好同時當歌手和演員的訣竅。之後要更加努力學習克服,希望有一天可以像我的偶像菅田將暉一樣,兩種身份都拿捏得很好。」
 
楊宇騰YU 首張專輯《我的夜無所事事》8/12全球發行
 
有關楊宇騰的二三事:
 
長相酷似佐藤健和龜梨和也的綜合體,在花蓮出生、名古屋長大,因媽媽是花蓮人加上自己十分嚮往台灣文化及環境,毅然而然來台灣long stay念書,從實踐大學餐飲管理科畢業的他目前則是就讀世新大學公關廣告研究所在職專班。
 
從小就把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視為偶像而成為音樂啟蒙的楊宇騰,14歲時開始自學吉他及組樂團,從此內心種下想當歌手的夢想;後來在學生時期因當兼差模特兒時在偶然的機遇下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發掘出道,歷經兩年音樂舞蹈培訓及唱歌發音咬字訓練後蓄勢待發,終於在8/12發行個人首張EP《我的夜無所事事》!
 
img1602420693.jpg

img1602420694.jpg

img1602420695.jpg

img1602420696.jpg

文:PlayMusic编辑部                                资料/照片:泓康天下娛樂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