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陳奕迅夥拍創作新貴 展現無限可塑性 《致明日的舞》送上溫暖擁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陳奕迅夥拍創作新貴 展現無限可塑性 《致明日的舞》送上溫暖擁抱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0日 (日)

2020年臨近尾聲,陳奕迅(Eason)推出全新廣東作品《致明日的舞》,歌曲旋律輕鬆悠然,令人聽起來感到舒暢,而且有種釋懷的感覺。新歌於10月21日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Eason希望透過音樂和歌聲,為來自不同地區的歌迷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
 
新歌由樂壇新力量林家謙作曲,Oscar填詞,陳奕迅和林家謙共同監製,以舞蹈比喻人生,為明天跳出新希望。「人生如舞蹈」,忐忑未知的人生旅途,尤如各式各樣的精彩舞蹈。正如人生總會遇上喜怒哀樂等不同節奏,每種情緒亦震撼著心靈深處的悸動。在這個忐忑艱難的旅途中,只要有人同行,一起守望,這種更暖更光的力量,總能使人心安。縱使路途遙遠、艱難又崎嶇,但再走下去,也不過是一場舞蹈。全新合作班底,不論作曲或填詞都與新晉音樂人合作,展現出Eason音樂世界的無限可塑性,就如無底「黑洞」一樣,總有新火花、新元素,每次推出新作品都為大家帶來驚喜。
 
歌曲以三拍旋律作主軸,配上弦樂伴奏與柔和且輕鬆的編曲,於夢幻中滲透著平和感覺,如像與你同行的Eason和你牽著手、轉著圈,一同跳著這支《致明日的舞》,陪你看盡旅途中未完故事的各種美好。
 
因為疫情的關係,Eason首次透過網上視像會議形式(Zoom)與各地區媒體進行訪問,對於這個「第一次」他表示十分高興,訪問時還突然起身跳舞展現一下他的舞姿,更表示多謝各位媒體們的支持,希望可以快些與大家見面和現場唱歌給大家聽。Eason亦透露最近多了時間在家,與狗狗和家人的相處更融洽。在這段艱難時刻聽著《致明日的舞》,如果能令心情變得舒暢、找到一點慰藉的話,不妨多聽幾遍,MV將會在10月23日下午6時推出,密切留意!
 
img1603199542.jpg

img1603199544.jpg

img1603199545(1).jpg

img1603199545.jpg

img1603199546.jpg

img16031995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