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黃汝Flo 高唱 <傷得起> 詮釋"斷捨離"愛情觀! 曾被渣男男友劈腿學妹還被念錯名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黃汝Flo 高唱 <傷得起> 詮釋"斷捨離"愛情觀! 曾被渣男男友劈腿學妹還被念錯名字!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5日 (五)

 蔡黃汝Flo高唱〈傷得起〉曝愛情觀「懂得斷捨離」,意外勾起念書時期曾遇前男友劈腿學妹卻被自己在網上「抓包」的難忘回憶;沒想到人生如戲的她不但在上一檔偶像劇〈我的青春沒在怕〉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女主角常為閨蜜修理渣男,這次又在〈傷得起〉MV中遇到超級渣男男友劈腿欺騙還念錯名字不說,還目睹男友與小三「車震」還當場抓姦!只見拍攝時有一幕獨自一人落寞切蛋糕慶生的鏡頭,蔡黃汝發揮精湛演技「三秒落淚」讓人心頭一酸,最後更決心狠甩渣男糾纏完美詮釋「傷得起」走出悲情漩渦的心境,不但切合自身對愛情「斷捨離」的原則,與渣男特有緣的她讓被工作人員直接封為「渣男終結者」!
 
  今年初加盟新公司、又取了英文名字”Flo”(法文的花)的蔡黃汝2020的演藝事業可說人如其名般遍地綻放,不但推出全新戲劇作品及辦專場演唱會,對於朝著全方位藝人發展的她來說,2020可說是演藝成績開花結果豐收年,更為自己奠定出道十年的里程碑!而今年在歌手領域充實實力、計畫在四季之時推出新作的她,繼春天的「迷人的危險」、夏天的「煙火」詮釋不同感情角度後,時序進入秋日心情沉澱之際,蔡黃汝再度推出新單曲〈傷得起〉!這首歌講述的是每段戀情由濃轉淡時,兩個人只剩”習慣”那種無可奈何卻又難以斷捨離的心境;不過對於蔡黃汝本人的愛情觀來說,「斷捨離」這件事是她談戀愛以來一直保持的「原則」,她表示:「我是那種一談戀愛就會真誠付出的人,正因為如此,我也希望對方也是這樣對我,所以一但有一方打破『遊戲規則』偷吃或出軌,被我知道後我一定會馬上分手退出這段關係,而且絕對不吃回頭草!我寧願斷捨離傷一次,也不想讓自己傷很多次!」這首〈傷得起〉似乎也適切地傳達出蔡黃汝的愛情觀!
 
  問蔡黃汝有無曾被〈傷得起〉勇敢「斷捨離」的經驗?她回憶起自己在念書時靠著「無名小站」中『誰來我家』的功能,竟意外抓到當時男友劈腿的第三者竟然是自己的學妹!蔡黃汝表示:「當年的『無名小站』就像現在的臉書、IG一樣是很熱門的社群軟體,它有個『誰來我家』的功能就類似誰有來瀏覽按讚的頁面,當時因為有個學妹會定時瀏覽我的網誌,我好奇之下回看她的網誌,才發現學妹文章裡的情人,與自己的男友竟是同一人,還間接發現學妹自願當第三者!」蔡黃汝當下痛定思痛斬斷這段情,還徹底消失在這位男友面前完全避不見面,爾後男友試著求合甚至還因此出車禍,蔡黃汝也完全不心軟;有著天蠍座直覺性及第六感很強、自認「傷得起」指數很高的她笑說:「多虧了當時的『無名』,不然我永遠都被蒙在鼓裡!」
 
  配合〈傷得起〉歌曲中唱出對於不適合的戀情要能勇敢斷捨離的心境,這次MV特別請到曾執導過張惠妹〈偷故事的人〉、艾怡良〈玻璃心〉、田馥甄〈最暖的憂傷〉的黃子然導演掌鏡,藉由一段蔡黃汝愛上渣男後的悲情故事,透過她精湛演技傳達出種種深刻無奈,讓觀眾能隨著劇情感受〈傷得起〉才能放得下情緒。值得一提的是,劇中完美詮釋渣男男主角的是去年曾參與電影《返校》及《下半場》的演出的劉育仁,有著清秀單眼皮加上183公分的帥氣外型的他這次首次演出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劈腿渣男,讓劉育仁格外有挑戰感,他也坦言做好了萬全的身心準備,「多方嘗試,才能造就專業演員的好表現。」
 
   MV劇情由蔡黃汝親眼目睹男友與小三”車震”的背叛情節拉開序幕,透過倒敘方式娓娓道來她忍受劈腿、情變的情緒轉折,其中一段獨自切蛋糕過生日的戲碼,更讓蔡黃汝發揮精湛演技使出三秒落淚絕招讓人看得心疼。而原本就對於談戀愛保持”斷捨離”原則的蔡黃汝被問到如果遇到未來男友如果偷吃被自己親眼目睹,會有甚麼反應?沒想到外表柔情的她竟狠勁十足地表示:「我自己是沒遇過這種狀況,但有聽過朋友有過抓姦在床的經驗;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先拿起手機錄影蒐證,然後把他們的衣服全都收走!而且絕對不會原諒對方!」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攝MV時,有一幕是渣男男友突然叫錯自己名字竟還羞恥憤怒地要蔡黃汝離開,事後蔡黃汝在拍攝完後才驚覺自己曾經也有同樣遭遇;她笑說:「出道前交過的其中一任男友曾經在我一次送飲料給他的時候,竟當著我的面叫別的女生的名字說謝謝,當下雖然我很傻眼但是後他有解釋因為跟這位女同事相處太久才會下意識唸出來他的名字,所以我最後有原諒他!這算是我在戀愛經驗中,唯一一次”小破例”的插曲!」

img1603639994.jpg
img1603639996.jpg
img1603639998.jpg
img16036399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