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舉綱發佈新歌 化身自由搖擺的Dream Boy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白舉綱發佈新歌 化身自由搖擺的Dream Boy
0
46

By 藍蝴蝶

2020年10月31日 (四)

將於11月1日展開個人首站巡演的白舉綱,剛剛發佈的《Dream Boy》,單純就聽感來說,隨著靈動跳躍的節奏,讓人發現這次他有點兒活潑、自在與搞怪,會有那麼一點點不拘一格的質感從前奏延伸到結尾。
 
就如這次在編曲方面再次聯手Great Good Fine Ok的Luke,在錯落有致的曲風段落編排中,白舉綱試圖去將一份更為多元、更為具有張力與層次感的音色,賦予在這首自己的創作的作品裡。是一首可以讓人隨著旋律慢慢放鬆,不自覺地隨著音樂輕鬆地搖擺起來的作品,尤其是穿插在其中的一段非常Chill的薩克斯Solo,甚是顯得令人著迷!
 img1604086291.jpg
作為白舉綱最新交出的個人自創單曲,除了在編曲方面費盡苦心地表現出《Dream Boy》的無拘無束與奔放外,這次在視覺展示方面他也十分賣力地營造出一份,“我的夢我做主”的肆意與張狂。這點,單純從MV視覺充滿了自由流淌的色彩和圖案,就足以證明!除此以外,穿插在其中多變的造型搭配、以及白舉綱肆無忌憚的魔性舞步,也非常簡明扼要地告知大家——有才華有夢想的他,就是要做自由搖擺的Dream Boy!(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