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Q秉洛人生首次專場《音樂的模樣》 謝「最好的生日禮物」 熱愛大自然 舞台設計滿「綠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Q秉洛人生首次專場《音樂的模樣》 謝「最好的生日禮物」 熱愛大自然 舞台設計滿「綠意」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2月8日 (日)

   「星光二班」大Q秉洛(吳忠明)睽違5年發行最新單曲《模樣》,今(5日)於三創舉辦生平首個專場音樂會《2020大Q秉洛 音樂的模樣》,他一連演唱新歌金曲Nonstop,展現好歌喉!更挑戰天王天后經典歌鳳飛飛《想要跟你飛》、陶喆《愛很簡單》、張惠妹《連名帶姓》、魏如萱《陪著你》、梁靜茹《情歌》、徐佳瑩《尋人啟事》、田馥甄《靈魂伴侶》等,他對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很有感覺,今也特別選唱金馬獎得獎夯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讓全場都聽出耳油!大Q秉洛的媽媽、家人也特別從東部、南部等地北上集結,為他加油打氣!他為音樂會開放粉絲點歌,他公布得票最高前三名是阿妹《連名帶姓》、《與我無關》和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說到是否有心頭肉落選,他說:「當然有囉!」但又神秘地笑:「但這些遺珠,我都偷偷放進音樂會裡了!大家聽了就知道!」
 
    大Q秉洛昨(4日)長尾巴,屆滿35歲之際,就舉辦《2020大Q秉洛 音樂的模樣》專場音樂會,他開心:「很感恩公司、粉絲,謝謝你們!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棒的生日禮物!」他也坦言:「希望可以到更多地方去演唱!」由於大Q秉洛喜歡大自然,連麥克風都是綠的!主辦單位特別讓今晚音樂會舞台充滿「綠意」,麥克風架、譜架、舞台綴滿植物和爬藤,非常符合他親切大自然的風格,讓他一看就喜歡!而大Q秉洛今更身穿藍綠格風衣出場,手持「小綠」,帥氣十足,更貼近他愛山林、大地的心!
 
    從澳洲「找自己」當街頭歌手,到歸零回國後重新開始,大Q秉洛感恩擔任合音有穩定收入,曾是A-LIN、莫文蔚(Karen)、周興哲(Eric)、阿爆等歌手的演會和聲,他說最好時1個月可以有3-4場演出,收入最多可到10萬元,但最辛苦是今年,因遇疫情有半年收入是零。「因為我平時就很節省,房租6千、飯錢6千,一萬二就可以打發掉1個月。」但被問及最慘際遇,他苦笑:「曾經有過一顆高麗菜配板豆腐吃4天。」人說山不轉路轉,他表示因為室友兼職做ubereats,讓他也曾一度考慮想做,但後來考量自己騎車技術不好、又有點路癡容易迷路,相對較危險而作罷。174公分的他,今年瘦了5公斤,反而更神清氣爽!加上克服畏水,考取初級潛水員執照,感覺好運一直來,下半年開始工作也陸陸續續回來!
 
    大Q秉洛一開場就以全球大紅英文歌《You are the reason》打開序幕,座無虛席的觀眾忍不住放聲尖叫、大聲叫好,他連唱幾首抒情歌,問大家滿意嗎?這些都是開放粉絲點歌的前幾名,席間有人聽到落淚,他連忙安慰,得知原來該粉絲失戀,馬上勸說:「下一個會更好的!」讓全場尖叫不已!大Q秉洛還一派正經說:「這是我人生首個專場,所以我要把搞笑力降到百分之30,要細緻一點。」最後自封「氣質男星」,讓全場都哈哈大笑!此外,當他解渴時,台下有粉絲立馬大叫:「連喝水都帥!」讓他喝水差點嗆到,但還是謝謝粉絲的熱情!緊接他演唱英文歌曲《Someone you loved》。
 
    大Q秉洛還特別為音樂會準備了「溫暖三部曲」,演唱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時,他說:「2020是令人感傷的一年,很多人事物逝去,希望藉此曲撫慰大家並一起往前走。而選唱《往事只能回味》,他說:「純粹是要讓老媽開心!」又問大家是不是在大螢幕看到媽媽年輕的照片,問大家美不美?還來個回馬槍:「我有沒有比我媽美一點?」而唱到金曲歌后魏如萱(waa)的《陪著你》他表示這一年來在家獨處的時間多,讓他也思考了很多事情,也覺得自己變得更堅強,想用音樂繼續陪著大家,此外,他也說自己有時不吝於展現脆弱的一面,「因為這樣才可以被疼惜!」大Q秉洛最後用自己的歌曲《太冷靜》和《模樣》結束音樂會,全場粉絲安可之聲不絕於耳,他感動盈眶再度現身舞台,加碼演唱部落情歌,讓場內大熱,最後演唱安可曲《愛很簡單》,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大Q秉洛相約大家很快再相見!

img1607428625.jpg
img1607428624.jpg
img1607428622.jpg
img16074286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众悅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