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魚丁糸首次跨年演出 遇超強寒流 互相打氣也比拼誰最抗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魚丁糸首次跨年演出 遇超強寒流 互相打氣也比拼誰最抗冷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月1日 (一)

用全新的音樂風格及身分出發,在2020年出道的「史上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跨年特別於台北101的「2021台北最High新年城」獻唱,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以及團員們合體創作的曲目,誠意十足演唱8首包括《小情歌》、《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等歌曲,其中也暖心獻唱希望帶給大家力量的《當我們一起走過》、《Tomorrow will be fine.》,期盼帶給抗疫中的每一個人更多的正能量與美好,當演唱到《一起喔喔》、《沙發裡有沙發Radio》在演出當中不同以往的加入燈光裝置藝術在演出的舞台上,用燈光與台上的魚丁糸開心起舞。
  
身為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緊張又期待的準備「首次」跨年演出,面對超強寒流來襲,團員們互相打氣也比拼誰最能抗冷。「香我」馨儀是名女漢子,自稱有不怕冷的好體質,「豕豆」家凱以短褲造型服亮相,冷到嘴唇發白,「日出」青峰對寒流沒輒,只能全身包緊緊囉。「可田」阿福平常在外走跳相當耐冷;「八女」小威和「金八」阿龔ㄧ個住靠山ㄧ個住靠海,來到市區反而還覺得很溫暖呢!
     
新的一年對於魚丁糸而言,新專輯的計畫是一直都在努力中。團員彼此間也在多個分身的身份上努力學習中,持續為自己以及樂團創造更多美好的事情。「豕豆」家凱希望明年可以辦一場不用戴口罩的演唱會,清清楚楚看到大家的臉;「金八」阿龔請大家多多支持另一個分身,近期推出的古典專輯;「日出」青峰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都可以看到明天的日出,他開「八女」小威玩笑說新年新希望生八個女兒;「香我」馨儀許願新的ㄧ年再添一名寶寶;「可田」阿福則希望大家好好保暖、安安全全的,2021年魚丁糸會繼續向前游呀游,也希望池塘的浮萍們ㄧ樣伴隨在身旁。

img1609509527.jpeg

img1609509528.jpeg

img1609509530.jpeg

img1609509531.jpeg

img1609509532.jpeg

img160950953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