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趙詠華、林俊逸演唱會倒數一個月 前進社區、補習班大唱<最浪漫的事>對唱版催票成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趙詠華、林俊逸演唱會倒數一個月 前進社區、補習班大唱<最浪漫的事>對唱版催票成功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2月28日 (三)

 由趙詠華、林俊逸組「俊詠」CP攜手合作的【華逸登場】演唱會的即將在3月27日晚上七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登場,這也是在農曆年後首場大型專場演出,首次搭檔開唱的兩人為演唱會用力宣傳,從年前12月宣布買票至今兩個多月跑了大大小小超過50的通告,宛如發片地毯式「扎實」宣傳讓趙詠華跟林俊逸直喊「好操」,趙詠華更說:「坦白說先前發片的通告數量都沒這麼多,出道超過三十年第一次跑這麼多通告!」儘管宣傳「跑好跑滿」,但年逾知天命之年的趙詠華仍精神奕奕,與林俊逸一起跑通告完全不喊累,能夠「五十歲仍一條活龍」的她靠著每週一次ZUMBA舞蹈上課讓她不但體力好精神好,外帶皮膚也保持如少女般水噹噹,可說一舉兩得,也無怪密集通告行程跑下來仍老神在在,趙詠華表示:「儘管近期全球疫情因疫苗稍稍趨緩,但運動增強自身免疫力仍是最有效的『抗疫』方式!」
 
  同樣平常就保持運動好習慣的林俊逸與趙詠華可說「一拍即合」,最近因勤跑演唱會宣傳通告讓感情「日益增溫」的兩人,現在就連下通告後都還相約一起運動,原本就愛打羽球的林俊逸更趁著年節空檔拉著趙詠華進球場打球,甚至還找了專業教練黃辰邑一起為首次打羽球的趙詠華做雙P教學;只見放下麥克風、手改拿球拍體驗羽球節奏快感的趙詠華無論開球、拍球都頗有氣勢,儘管有時候會同手同腳,但卻漸入佳境越打越好,首次上陣架式十足,還被林俊逸、黃辰邑稱讚”運動神經超好,POSE一百分”!形容打羽毛球像是在跳「螃蟹舞」的趙詠華笑說:「可能是因為平常跳ZMUBA,讓我感覺打球蠻像在跳舞般一樣有舞步而且也是肌肉訓練,加上有兩位帥哥教練陪打,兩個小時打下來覺得爽快!全身舒暢,一點都不會累!」
 
  而反觀球衣、配備造型一應俱全的林俊逸一上場宛如專業羽球教練般氣勢凌人,無論殺球、接球都狠勁十足,讓在旁邊觀摩的趙詠華直呼:「我看俊逸打球我都覺得我有『生命危險』,因為他打球反應速度超快,咻咻咻地來回都讓我感覺穿梭在槍林彈雨中,很怕被球打到會瘀青那種!」事實上,林俊逸的球技在國小就打下根基,當時加入羽球校隊的他表現優異,曾認真考慮報考國中體育班,朝職業選手生涯邁進,但在1次比賽中撞到同伴導致肩膀脫臼,職業球員夢碎。儘管他因舊傷導致有五十肩,但仍保持1周運動三到四天,每天上午進健身房1個半小時、下午打羽球2小時的習慣,也讓他維持179公分、70公斤的精實身材。
 
  而相較於林俊逸對羽球的癡迷,三年前迷上Zumba的趙詠華大讚跳Zumba讓她”回春”外,更有”天然腮紅”這個意外收穫,常常拉著好姊妹況明潔一起跳完Zumba的她笑說:「
 當初因為很想跳舞但又怕和陌生人接觸,所以請了老師在教室上課,後來乾脆號召好姊妹一起動起來,結果我們上完課發現跳舞除了能甩油減肥,而且還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好,更重要是精神變好,臉上還能補滿天然腮紅,看起來更年輕!」有趣的是,組俊詠cp的兩人相互影響,趙詠華特別拉著林俊逸陪她一起去跳Zumba,還搞笑改編招牌歌曲《最浪漫的事》歌詞笑說:「我們倆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開心健康跳舞的慢慢變老!」讓首次去跳Zumba的林俊逸笑說:「事實證明,跳舞比打球還難!」
 
  除了相約一起運動,趁著年假剛過,趙詠華、林俊逸兩人相約走入群眾,來到了木柵的忠順社區與社區的歌唱班婆婆媽媽們進行互動,教大家練唱演唱會必備曲<最浪漫的事>;結果一來到社區林俊逸就受到師奶們的包圍拍照,讓趙詠華笑說:「親眼見證到師奶殺手的魅力!」難得到社區擔任教唱老師的趙詠華也讓師奶們團團包圍,更稱讚她可愛又年輕!現場兩人加碼示範演唱<最浪漫的事>,讓全場宛如百人ktv般大合唱,每位師奶們聽完起雞皮疙瘩直呼是天籟,更現場揪團說要組俊詠應援團,要在3/27前進TICC去支持兩人的演唱會,讓現場宛如歌友會般熱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為了演唱會前進社區宣傳外,與趙詠華在歌唱比賽節目《明日之星》一起當評審而成為好友的音樂人羅文聰老師特別邀請兩人去自己的歌唱班擔任「客座導師」,兩人一到現場宛如巨星般降臨,不但吸引許多學生要簽名,更現場示範合唱〈最浪漫的事〉對唱版,讓學生們聽得如痴如醉,還主動掏腰包踴躍包票!而「俊詠CP」接連前進社區跟歌唱補習班催票宣傳獲極大回響,還拜〈最浪漫的事〉這首歌催票成功,讓兩人笑說:「這首歌是我們的幸運符兼招財貓!」
 
  演唱會正式倒數一個月,趙詠華、林俊逸目前除了積極開始練團彩排,兩人也將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下午2點,在汐止IFG遠雄廣場舉辦與歌迷面對面的華逸獻情活動,活動詳情可以參閱IFG遠雄廣場官網及臉書。 華逸登場演唱會將於3/27晚上7:0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購票請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或四大超商。
 
img1614448883.jpg
img1614448882.jpg
img16144488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遠雄創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